加工物料
  • 石英石图片
    石英石
  • 铁矿石图片
    铁矿石
  • 花岗岩图片
    花岗岩
  • 河卵石图片
    河卵石
  • 高岭石图片
    高岭石
  • 石灰石图片
    石灰石
详情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详情介绍

HXGYS-500/HXGYS-700圆锥破碎机产品性能总结

目前市场上,各大矿山生产线中随处可见已投入使用的HXGYS-500。据了解,HXGYS-500及新发布的HXGYS-700这两款破碎机均配置500kW电机,较大的动锥直径保证在最大的偏心距下可以获得更大的破碎力。HXGYS-500处理能力大,专为中碎设计;而HXGYS-700破碎比大,专为细碎和顽石破碎设计。

圆锥破碎机

一、质量加固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两款破碎机全新配置的液压系统将保证在过铁或其他不可破碎物通过破碎机时,会自动降低主轴、保护破碎机,排除障碍物后再自动恢复原始设置,配合的PLC控制的电控释放阀来提供过载保护。这将大幅减少在压力峰值时破碎机受到的机械应力,从而极大地提高可靠性。

在行业低迷时期,矿山用户常常希望能够在不必扩大工厂规模的情况下提高生产率。红星机械矿山机械圆锥破碎机产品线经理坦言:“红星机械HXGYS-500和红星机械HXGYS-700可轻松替换现有设备且安装方便。在测试矿山,我们用这款设备替换了一个类似规格的破碎机,安装在同一个底座上,最终产品产量大幅提高,破碎腔衬板使用寿命显著延长。而且,电控释放阀在多次过铁时可对破碎机实现完全的过载保护,减少了代价高昂的意外故障。”

二、外观设计

谈到这两款新产品的结构特点,这两款中等机型是红星机械HXGYS-900和红星机械HXGYS-950圆锥破碎机的缩小版,但更加高产、坚固和可靠,其环保、健康和安全性能进一步提升。在一些具体的应用中,HXGYS-500和HXGYS-700的处理能力比其他同档次中型破碎机高出30%,产能范围比其他同类破碎机宽一倍以上。

圆锥破碎机

为何会有这样优异的表现?原来,两款破碎机主轴均选用高强度材料,上下两点支撑,从而产生极强的破碎力;下架体和上架体强度根据实际应用分别进行了优化,使破碎机可以承受更大的破碎力,需要维护和保养的部件少;上架体和下架体衬板均采用无需焊接的螺栓紧固方式,这使得设备维护更加安全、简单,因此具有更高的可靠性和更长的寿命。

此外,由于可高产监控和润滑破碎机主轴和小齿轮轴,确保了破碎机可以耐受极端环境。油箱系统监控油的流量和温度,并在必要时冷却油温;如果警报触发,它还可以操作安全系统,保护破碎机。离线滤清器使润滑油更清洁,减少了对破碎机内部元器件的磨损并提高可靠性;由于是离线系统,也不会影响破碎机的作业率。

三、破碎性能

在产品智能化的探索之路上,红星机械从未停止自己的步伐。关于在智能化方面的尝试,只要时机成熟,公司会根据市场情况和客户需求,在部分机械上添加智能控制系统,乃至推出全自动智控设备。

可喜的是,我们在HXGYS-500/HXGYS-700型圆锥破碎机上看到了突破。两款破碎机配置智能控制系统,确保设备始终在最佳性能下自动运行;其中智能排矿口自动调节系统,可自动实时控制破碎机,应对给料粒度波动以及物料硬度变化并支持在线参数优化;而可轻松调整的偏心距,使产能完美匹配用户的流程要求。智能排矿口还可持续监控压力、功耗和主轴位置,并在满负荷运行期间自动调整排矿口。

圆锥破碎机

四、安全性能

在要求严苛的矿山行业,健康和安全至关重要。HXGYS-500/HXGYS-700型圆锥破碎机做了大量相关安全设计,确保操作维护安全、简单,为操作人员创造安全环境。

两款新型破碎机所有破碎部件都可以从破碎机上方吊出进行维修,维修更快、更安全,停机时间更短。在按计划停机检修后,维修人员只需要几个小时就可以将破碎机复位。更换衬板无需填料,使得维护更加简单、安全。无需环氧树脂和硬化过程,从而加快衬板更换时间、提升工作环境。(在极为特殊的情况下,可加注填料,选装。)

而且,HXGYS-500/HXGYS-700型破碎机有配套的工具箱,使维护操作更为安全。并提供用于破碎腔的提升工具。由于无需焊接,维护更加简单、安全。HXGYS-500/HXGYS-700臂架衬套和机体衬板用螺栓固定,无需焊接,所以更换简单、安全且快速。

2015年是希望的一年,我们红星机械将全力出击,严把质量关口,完备产品系列。此次全新推出的HXGYS-500和HXGYS-700型圆锥破碎机,进一步扩大了红星机械HXGYS系列圆锥破碎机的产品范围,使其在中细碎领域具有更强的市场竞争力,为客户提供更出色的产品选择。

上一篇: 贵州某玄武岩砂石料场规划及砂石系统设计实例
下一篇: 新建砂场注意事项及机制砂生产工艺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