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物料
  • 石英石图片
    石英石
  • 铁矿石图片
    铁矿石
  • 花岗岩图片
    花岗岩
  • 河卵石图片
    河卵石
  • 高岭石图片
    高岭石
  • 石灰石图片
    石灰石
详情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详情介绍
颚式破碎机

颚式破碎机

颚式破碎机简称颚破机,是我公司的拳头产品之一,尤其在设计和生产大型颚式破碎机方面,在国内外已处于较高水平。(颚破)主要用于各种矿石与大块物料的中等粒度破碎,可破碎抗压强度不大于320Mpa的物料,分粗破和细破两种。

颚式破碎机简介

本系列鄂式破碎机(颚式破碎机),具有破碎比大、产品粒度均匀、结构简单、工作可靠、维修简便、运营费用经济等特点。鄂式破碎机(碎石设备)广泛运用于矿山、冶炼、建材、公路、铁路、水利和化学工业等众多部门,破碎抗压强度不超过320兆帕的各种物料。

颚式破碎机

颚式破碎机工作原理

颚式破碎机(颚破)在工作时分为上动型和下动型,上动型由于自身的弊端已经淘汰出市场,下动型目前广泛的应用于各行各业的破碎工作,鄂式破碎机以电机为动力,以曲动挤压达到破碎的目的。电机带动皮带驱动机器外的偏心轴进行高速旋转,从而带动悬挂在悬挂轴(心轴)上的动颚进行圆周运动,当动颚向上运动时,肘板与动颚间夹角变大,压力较小,物料之间互相靠近、挤压、受搓、碾等力而断裂破碎;当动颚向下运动时,动颚与肘板之间夹角变小,动颚也在复位拉杆及弹簧的共同作用下离开定颚,这时物料则依靠自身的重力作用向下运动,经过动颚循环的挤压作用,被破碎的合格成品物料从排料口排出机外。

颚式破碎机性能特点

颚式破碎机

1、破碎腔深而且无死区,提高了进料能力与产量。

2、该粗破颚式破碎机破碎比大,产品粒度均匀。

3、垫片式排料口调整装置,可靠方便,调节范围大,增加了设备的灵活性。

4、润滑系统安全可靠,部件更换方便,保养工作量小。

5、该颚破设备结构简单,工作可靠,运营费用低。

6、设备节能,单机节能15%-30%,系统节能一倍以上。

7、该颚式破碎机排料口调整范围大,可满足不同用户的要求。

8、该产品噪音低,粉尘少。

颚式破碎机

颚式破碎机技术参数

颚式破碎机技术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