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物料
  • 石英石图片
    石英石
  • 铁矿石图片
    铁矿石
  • 花岗岩图片
    花岗岩
  • 河卵石图片
    河卵石
  • 高岭石图片
    高岭石
  • 石灰石图片
    石灰石
详情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详情介绍
洗砂机

洗砂机

洗砂机又称洗石机,是制砂生产线中必不可少的制砂相关设备之一。河南制砂机厂吸收引进先进技术,结合国内外砂石行业使用和设备制造等具体情况对老式洗砂机升级更新的新型砂石(人工制砂机器)水洗设备。

洗砂机分类

洗砂机型号众多,根据其不同的外观和工作原理,可具体分为双螺旋洗砂机、滚筒洗砂机、轮斗式洗砂机、震动洗砂机等不同类型。河南制砂机厂生产制造的XS型洗砂机可根据不同的生产需要同制砂机进行配合生产,对不同的物料进行高产砂石清洗,去除物料表面杂质,破坏包裹物料的水汽层,被广泛应用于砂石厂、矿山、交通、建筑、水电、混凝土工程等众多行业,是国内常用的洗砂设备。

洗砂机

洗砂机的优势

1、洗砂机结构简单,性能稳定,叶轮转动轴承装置于水和受水物料隔离,大大避免了轴承因浸水、砂和污染物导致损坏的现象发生。

2、洗砂时,中细砂和石粉流失极少,所洗建筑砂级配和细度模数达到国家《建筑用砂》、《建筑用卵石、碎石》标准。该机除滤网外几乎无易损件。

3、红星机器生产的洗砂机采用先进技术,结合国内外砂石行业实际情况研制的高产洗砂设备。该洗砂机具有洗净度高、结构合理、产量大,洗砂过程中砂子流失少,尤其是其传动部分均与水、砂隔离,故该洗砂机故障率大大低于目前常用洗砂机,是国内洗砂行业升级换代的最佳选择。对于砂石生产线设备,洗砂机是必不可少的一项设备。

4、使用寿命长,极少情况下需要维修,因此可大大降低成本。

洗磁选机生产车间

洗砂机的工作原理介绍

生产操作中,电机通过三角带、减速机、齿轮减速后带动叶轮缓慢转动,砂石从给料槽进入洗槽中,在叶轮的带动下翻滚,并互相研磨,除去覆盖砂石表面的杂质,同时破坏包覆砂粒的水汽层,以利于脱水;同时加水,形成强大水流,及时将杂质及比重小的异物带走,并从溢出口洗槽排出,完成清洗作用。干净的砂石由叶片带走,最后砂石从旋转的叶轮倒入出料槽,完成砂石的清洗作用。

洗砂机

洗砂机的技术参数

洗砂机的参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