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物料
  • 石英石图片
    石英石
  • 铁矿石图片
    铁矿石
  • 花岗岩图片
    花岗岩
  • 河卵石图片
    河卵石
  • 高岭石图片
    高岭石
  • 石灰石图片
    石灰石
详情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详情介绍
锤式破碎机

锤式破碎机

锤式破碎机简称锤破,是利用机器内部高速转动的转子带动锤头产生强大冲击力对物料进行破碎的一款节能高产的破碎设备。 锤式破碎机结构简单,破碎比大,物料破碎充分,生产效率高,是破碎生产线,制砂生产线,选矿生产线中重要的机械配备。河南破碎机厂制造的锤式破碎机类型众多,可满足多行业不同的破碎生产要求。

锤式破碎机简介

锤式破碎机根据其结构特征可分为单转子锤式碎石机和双转子锤式破碎机(转子数目不同),可逆式锤式破碎机和不可逆式锤式破碎机(转子转动方向),单排锤式破碎机和多排锤式破碎机(锤头数量多少)等不同类型。可逆式锤式破碎机其转子可相向转动,一般用于物料的细碎,不可逆式锤式破碎机一般用于物料的粗碎或中碎。一般来说,锤式破碎机适用于各种中硬低腐蚀性的如煤炭、石膏、石灰石等抗压强度不超过100MPa,含水率小于15%的物料,被广泛应用于煤炭、水泥、电力、化工等行业。

锤式破碎机

锤式破碎机结构特点

锤式破碎机的主要又电动机、转子、锤头、篦条等部分组成,利用冲击力对物料进行破碎。物料由进料口进入锤式破碎机工作腔,电动机带动转子高速旋转,固定在转子上的锤头产生巨大冲击力对下落物料进行撞击,物料破裂粉碎反射在机器内壁的反击挡板上,再次受到冲击力作用,在不断地反复锤击反射过程中,物料逐渐由大变小,符合破碎粒度的物料从篦条间隙中排出,较大物料则继续在破碎腔内破碎直至符合粒度要求。

锤式破碎机工作过程

锤式破碎机用于破碎各种中硬且磨蚀性弱的物料。其物料的抗压强度不超过100MPa,含水率小于15%。被破碎物料为煤、盐、白垩、石膏、砖瓦、石灰石等。还用于破碎纤维结构、弹性和韧性较强的碎木头、纸张或破碎石棉水泥的废料 以 回收石棉纤维等等。 此外,锤式破碎机不仅可用于破碎生产线,制砂生产线,也可在选矿生产线中替代圆锥式破碎机。 锤式破碎机的主要工作部件为带有锤子(又称锤头)的转子。转子由主轴、圆盘、销轴和锤子组成。电动机带动转子在破碎腔内高速旋转。物料自上部给料口给入机内,受高速运动的锤子的打击、冲击、剪切、研磨作用而粉碎。在转子下部,设有筛板、粉碎物料中小于筛孔尺寸的粒级 通过筛板排出,大于筛孔尺寸的粗粒级 阻留在筛板上继续受到锤子的打击和研磨, 最后通过筛板排出机外。

锤式破碎机

锤式破碎机技术参数

锤式破碎机技术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