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物料
  • 石英石图片
    石英石
  • 铁矿石图片
    铁矿石
  • 花岗岩图片
    花岗岩
  • 河卵石图片
    河卵石
  • 高岭石图片
    高岭石
  • 石灰石图片
    石灰石
详情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详情介绍
反击破碎机

反击破碎机

PF系列反击破碎机,是一种新型的破碎设备,其对物料的要求是:粒度在500mm以下的各种粗、中、细物料,且抗压强度不超过360兆帕的各种物料。反击破碎机以其良好的性能变现而被广泛的应用在高速公路路面建设、水利水电工程和建筑用碎石混泥土等领域中。

反击式破碎机的优势

反击式破碎机具有破碎比大、产品粒度小且粒型呈均匀立体状、运转稳定可靠、结构简单、维修简便、投资成本低、效率高、能耗低、破碎流程操作简单等优点。有选择性的破碎作业,当物料中混杂有不易破碎的物质或者碎钢段时,会自动排出,避免了重复做无用功,提高了工作效率。板锤和定子采用耐磨材料制造,使用寿命长,综合效益显著。

反击式破碎机

反击式破碎机的工作原理

反击式破碎机是一种利用冲击能来破碎物料的破碎机械。本机工作时,在电动机的带动下,转子高速旋转,物料进入板锤作用区时,与转子上的板锤撞击破碎,后又被抛向反击装置上再次破碎,然后又从反击衬板上弹回到板锤作用区重新破碎,此过程重复进行,物料由大到小进入一、二、三反击腔重复进行破碎,直到物料被破碎至所需粒度,由出料口排出。调整反击架与转子之间的间隙可达到改变物料出料粒度和物料形状的目的。 石料由机器上部直接落入高速旋转的转盘;在高速离心力的作用下,与另一部分以伞型方式分流在转盘四周的飞石产生高速碰撞与高密度的粉碎,石料在互相打击后,又会在转盘和机壳之间形成涡流运动而造成多次的互相打击、摩擦、粉碎,从下部直通排出。形成闭路多次循环,由筛分设备控制达到所要求的粒度。

反击式破碎机

反击式破碎机的组成结构

反击式破碎机由板锤、反击衬板、弹簧、机架、转子等部件组成,河南制砂机厂的反击式破碎机采用高铬板锤,耐磨性能好,板锤寿命长,同时也可以根据用户的需要配置高锰钢和其它耐磨合金钢的板锤。的齿式反击衬板,可以采用折线形和弧线形两种形式,钢板材质,耐磨性能好,维修周期长,排料粒度大小根据实际需要可以调节,转子采用整体铸钢精制而成,结构结实耐用,转子的重量大,能满足各种破碎要求。

反击式破碎机

反击式破碎机的技术参数

反击式破碎机参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