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物料
  • 石英石图片
    石英石
  • 铁矿石图片
    铁矿石
  • 花岗岩图片
    花岗岩
  • 河卵石图片
    河卵石
  • 高岭石图片
    高岭石
  • 石灰石图片
    石灰石
详情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详情介绍
复合式破碎机

复合式破碎机

复合式破碎机简称为复合破,是破碎生产线和制砂生产线中常用设备之一。 我厂生产的的复合破碎机可广泛适用于水泥厂的生料、熟料细碎作业,同时也可用于白云石、焦宝石、铅锌矿、蛇纹石、高炉渣、煤矸石、磷矿石等中等硬度物料的细碎作业,特别适用于硬质石灰岩、白云岩、花岗岩、玄武岩等人工造砂或高速公路路面石料的加工破碎。

复合式破碎机介绍

河南破碎机厂对破碎机生产设备的主要技术参数进行优化设计的新型复合式破碎机适用于矿产、建筑、冶金等多种行业的石灰石、白云石、煤、花岗岩、玄武岩、水泥熟料等中等硬度物料的细碎作业,特别适用于人工造砂和公路路面用石料的加工破碎。其抗压强度不超过140兆帕,湿度不大于15%。良好的密封性能在加工破碎部分熟料时,可明显降低入料破碎粒度,提高磨机产量,节能高产,粉尘污染少。

复合式破碎机

复合破的优势

(1)复合破结构简单合理、运行成本低。利用石打石原理,磨损小。

(2)复合破破碎率高、节能。

(3)复合式破碎机具有细碎、粗磨功能。

(4)复合式破碎机受物料水分含量影响小、含水份可达8%左右。

(5)复合破更工作噪声低于75分贝(db级),粉尘污染少。

(6)复合破碎机适合破碎中硬、特硬物料。

(7) 复合破产品成立方体,堆积密度大,铁污染极小。

(8) 复合式破碎机叶轮自衬磨损小、维修方便。

 

复合破的结构原理

复合式破碎机主要由机架、转子、机座、带轮、电动机、弹簧装置锤头、反击衬板等部件组成,机体内有上下两个破碎腔,上破碎腔内装置有锥形转子,下破碎腔内装置圆柱形转子。块状物料由入料口进入机器,掉落在上破碎腔的甩料盘上,电动机带动甩料盘高速旋转将物料甩出,与机腔内壁的反击板发生碰撞,物料受巨大冲击力产生裂纹或破碎,在锥形转子作用下呈螺旋状运动,在不断的闭路循环过程中冲击、挤压被破碎物料,较小的物料随锥形转子和反击衬板之间的空隙下落,实现自动分级。下落的较小物料进入圆柱形转子工作腔,受到进一步磨削和细碎等过程,直至物料达到破碎粒度要求从排料口排出获得成品。

 

复合式破碎机技术参数

复合式破碎机技术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