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物料
  • 石英石图片
    石英石
  • 铁矿石图片
    铁矿石
  • 花岗岩图片
    花岗岩
  • 河卵石图片
    河卵石
  • 高岭石图片
    高岭石
  • 石灰石图片
    石灰石
详情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详情介绍

惯性圆锥破碎机的注意事项

惯性圆锥破碎机(点击查看产品具体介绍)在使用与工艺等方面的优势比较突出如破碎比大、节能、稳定,能够达到良好的技术指标,简化了碎磨流程,应用范围日益扩大。在使用的时候,需要注意以下几点事项。

圆锥破碎机

1、开车前检查润滑油油温,确认不低于16℃。否则加热到该温度。

2、开车前检查排料间隙,最大不超过30mm,建议调在15mm的工况下工作。在工作中因衬板磨损使排料间隙增大到25mm时要重新调整排料间隙到15mm(可根据电流调节排料间隙)。

3、开车前检查各主要部件螺栓联接是否松动,有松动的要拧紧。

4、启动润滑系统,调整压力阀,使进入破碎机的润滑油压力在0.08-0.15Mpa之间,5分钟后启动破碎机。工作过程中油压升高或降低时,重新调在0.08-0.15Mpa之间。使用最初阶段要观察轴套底部回油孔的出油是否顺畅,否则要拆开查找原因并消除。

5、破碎机工作后,如回油温度超过25℃,则考虑加冷却水。油温最终不应超过55℃。如温度继续上升,则要检查破碎机轴套及轴承等是否损坏。进、回油温度差不应超过20℃。

6、破碎机工作时电机的电流值应稳定在一定范围内,正常时应小于100A,如有大的波动应立即停机检查。正常时工作电压为360-420V。

7、破碎机一般不允许空载运行。给料中不允许有过多的细湿料,给料粒度小于50mm。

8、停机时一定要先关主机,待破碎机完全停止后再关闭润滑泵。

9、每20分钟记录一次油压、油温、电流,随时观察螺栓联接是否松动,调节油压保持正常,前后两块油压表压差超过0.2MPa时,清洗过滤网。如声音、油温、电流异常,则打开机器查明原因。

10、调小排料间隙时,打开高压泵调至12MPa,开车,间隙自动调小24个螺栓每格为1.9mm的排料间隙。调大排料间隙,只要反接电线,让电机反转即可。

上一篇: 优质花岗岩碎石生产工艺和设备配置
下一篇: 冲击式破碎机是制砂设备中的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