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物料
  • 石英石图片
    石英石
  • 铁矿石图片
    铁矿石
  • 花岗岩图片
    花岗岩
  • 河卵石图片
    河卵石
  • 高岭石图片
    高岭石
  • 石灰石图片
    石灰石
详情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详情介绍

优质花岗岩碎石生产工艺和设备配置

在我国经济建设高速发展过程中,运输行业承载着物质流通的重要任务。当前铁路运量不断增加,客运提速,货运重载,铁路运输强度高,但是铁路轨道结构强度低的状况普遍存在。为了提高碎石道床的承载能力和质量,保障高速重载列车的安全运行,在铁路建设中,采石场的设置势在必行。优质花岗岩碎石是铁路道渣的理想材料,花岗岩采石场生产中要选择合理的工艺和设备。

花岗岩采石场

花岗岩采石场工艺流程

由开采区运来的原石经喂料槽进入PE600×900型破碎机初碎,初碎后的石料经带式运输机送至储料仓,储料仓主要起储存、调节和均匀连续给料的作用。料仓内的石料经振动给料机进入2台PEX250×1200型破碎机中碎,再进入圆振动筛进行检查筛分,筛上大块料送到1台PEX250×1200型破碎机进行回笼破碎,并回至该筛入口而形成闭路流程;检查筛分筛下料则直接落入圆振动筛进行产品筛分,筛上第一层为道碴成品,通过带式运输机直接送至站台,上高架可逆式皮带机,沿站台卸碴,用装载机装车外运;第二、第三层分别为副产品碎石、瓜米石,分别由带式运输机送往堆场;筛下料为碎屑,亦由带式运输机送往堆场。

花岗岩采石场工艺流程

花岗岩破碎线配备的设备

初碎采用PE600×900型破碎机1台,储料仓采用1台电磁振动给料机给料,中碎采用PEX250×1200型破碎机2台,回笼破碎采用PEX250×1200型破碎机1台,检查筛分采用YK1545型圆振动筛1台,产品筛分采用圆振动筛1台。

破碎线设备

上一篇: 球磨机研磨体级配方案
下一篇: 惯性圆锥破碎机的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