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物料
  • 石英石图片
    石英石
  • 铁矿石图片
    铁矿石
  • 花岗岩图片
    花岗岩
  • 河卵石图片
    河卵石
  • 高岭石图片
    高岭石
  • 石灰石图片
    石灰石
详情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详情介绍

细砂回收机的使用大大提高了制砂生产线的工作效率

一般来说,只要是湿法制砂生产线,都可以看到细砂回收机的身影,为什么湿法制砂生产线要采用细砂回收机呢?使用细沙回收机能为用户带来什么好处呢?我们带着疑问,走进制砂生产线的世界。

细砂回收机

在湿法制砂生产线之中存在一个缺点,就是洗砂机必须用水源冲洗成品砂,成品砂中直径在0.63毫米以下会被水流冲走,从而使得砂石的产量减少。虽然冲走的不一定能看到,但是这部分的砂石却占整个砂石生产线产量的的8%-15%,流失的砂石还是很大的,给我们的生产带来了很大的损失。在砂石成品中如果没有这些细砂,就会大大降低砂石成品的质量,同时在使用过程中必须要加大水泥的使用量,这样就在无形之中大大增加了企业的生产成本。这时就充分体现出了细砂回收机的强大作用,细砂回收机可以将制砂生产线上流失的细砂重新收集起来,让产量百分百的利用起来,减少流失,提高生产效率,增加企业收益。甚至说有的企业还会将这些细砂单独的存放起来,应用到高档的装饰领域,作为砂石原料使用,那么这种做法就可以再进一步的增加制砂企业的收益。

所以说,无论是个体户,还是企业生产,在制砂生产线中添加细沙回收机都是百利无一害的。我公司在生产制砂生产线的同时,将会竭尽全力帮助用户提高生产效率,为用户设计最佳生产方案,希望用户在购买我公司制砂生产线之后,可以将企业利益最大化。

上一篇: 红星制砂机发展与砂石的发展同舟共济
下一篇: 红星机器制砂机为新能源建筑节能化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