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物料
  • 石英石图片
    石英石
  • 铁矿石图片
    铁矿石
  • 花岗岩图片
    花岗岩
  • 河卵石图片
    河卵石
  • 高岭石图片
    高岭石
  • 石灰石图片
    石灰石
详情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详情介绍

砂石生产线中除尘装置的重要性

生产情况简介

通过砂石生产线的工作情况可知,在工业生产过程中,砂石生产往往对环境污染较大,尤其是空气污染,砂石生产线生产中不仅产生噪音,还产生大量的粉尘。在这两项不可避免的不良影响中,相对于粉尘噪音的危害要小的多,因为噪音最起码危害不到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碎石生产线作业中产生的噪音是在一定的范围内的,这个范围是人体可以接受的)。而粉尘则不一样,它不仅污染环境,而且还会危害到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问题,所以我们在碎石生产线中一定要配备除尘器,它的起到的作用非常的重要。

砂石生产线

加装除尘器的重要性

为何一定要在砂石生产线中加除尘器?就拿碎石生产线中的反击式破碎机来说吧,反击式破碎机在工作时,除了转子转动带出大量气流,使石料粉粒飞出,还有它破碎物料主要是通过在破碎腔内经过多级破碎研磨来完成的,物料被破碎的细度较小,在运行过程中,粉粒容易飞出。

另外,它的工作方式主要是通过拍打破碎完成,会加大粉尘量,还有反击板长时间撞击会被磨损,更有甚者,反击板面会出现掉落的情况,这样会造成反击式破碎机密封性大大下降,加重粉尘污染。为解决反击式破碎机工作中石粉量大的情况,用户在使用时,可以另外配备除尘设备,或者外加封闭罩,还可以在物料在进入反击式破碎机进料口之前加少量水将物料打湿或者直接加上除尘加湿器配合工作。

砂石生产线中的制砂设备就以打砂机为主,是与制砂机配合使用的,而且此机对数字敏感,也就是效率高,那么,石料生产线中的打砂机在配合着这些工作时,本身的优点还有:石料生产线设备河卵石打砂机采用美孚车用润滑脂特级或3#锂基脂,每工作400小时加入适量润滑脂,工作2000小时打开主轴总成对轴承进行清洗,一般工作7200小时,更换新轴承。主轴总成上端轴承为游动端,下端轴承为固定端,装配后用手扳动皮带轮应转动灵活。

上一篇: 球磨机的网格划分
下一篇: 如何降低管磨机工作过程中的钢铁消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