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物料
  • 石英石图片
    石英石
  • 铁矿石图片
    铁矿石
  • 花岗岩图片
    花岗岩
  • 河卵石图片
    河卵石
  • 高岭石图片
    高岭石
  • 石灰石图片
    石灰石
详情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详情介绍

红星在年末将推出大型移动筛分设备喜迎新年

公司将在2012年推出大型反击式破碎机大型圆锥破碎机大型颚式破碎机等设备,红星公司在经过对市场的全方位调研之后对市场的做出细分,以移动破碎站为主线,开展了移动颚式破碎机设备、移动液压圆锥破碎站等,足了更多客户的需求,也充分开拓了市场的需求。

移动破碎机

一、大型移动式破碎站简介

大型移动式破碎机主要用于冶金、化工、矿山机械、水电等经常需要搬移动式破碎站迁作业的物料加工,特别是用于高速公路、铁路、水电工程等流动性石料的作业,用户可根据加工原料的种类,规模和成品物料要求的不同采用多种配置形式。移动式破碎机又叫移动破碎机,其品种齐全,规格系列化,移动破碎机选择余地大,能满足广大用户的需要,企业可提供轮胎(半挂车)移动破碎站成套设备,安装方面具有较大的灵活性,从粗破到细破都较为有效。我公司现行所提供的移动式破碎站、反击式破碎机、移动破碎机、振动筛分设备均可量身配套制作。

二、大型移动破碎站的用途

1、移动破碎站以具有多功能作业特点。

2、移动式破碎站被广泛的运用于矿山,煤矿、水泥行业的采掘现场坚硬物料的粗碎。

3、移动式破碎机对建筑垃圾的循环再利用,土石方工程、城市基础设施、道路或建筑工地等场地作业。

4、移动破碎机处理表层土和其他多种物料,分离粘性混凝骨料,建筑和爆破行业,破碎后的筛分,采石行业。

5、移动破碎站对水泥混凝土路改造的剥离式破碎、沥青混凝土料再生前破碎。

三、大型移动破碎机的结构

移动破碎机(移动式破碎机)是由颚式破碎机加振动给料机所组成的粗碎单元,同时配有高产的双层给料机,双层给料机同时减少颚式破碎机通过量的符合,也可增加总的产量。颚式破碎机应用范围广,移动式破碎机主要应用于红星采石初级破碎产品,移动破碎机的处理范围在50-500吨/小时。

四、大型移动式破碎站的设计

移动式破碎站(移动破碎站)采用车载底盘,在设计的时候,移动式破碎站的车体底盘的宽度小于运营半挂车,在转弯的时候,半径小,非常便于普通路面行驶,更适用于恶劣的石料场和矿山现场,更有利于在国外的公(铁)路以及矿山开采,石料破碎等建设工程施工中 .粗碎移动破碎机,设备配置主要有颚式破碎机,高破碎效率,多功能性、优良的破碎产品质量,具有轻巧合理的结构设计、卓越的破碎性能。移动式破碎站能够第一道破碎进行石料的粉碎,大大的减少了石料破碎的中间环节,而且可以达到工作时随时方便地调整工位的目的,大大确保了设备供料处和出料处都能够处于场地最佳的经济位置,减少了设备的投入,有效的降低了设备的成本。

红星公司生产的移动筛分设备主要包括移动式建筑垃圾设备、移动反击式破碎站、移动鄂式破碎站、移动液压圆锥破碎站、履带式移动破碎站等,公司的产品已在众多领域有所应用,包括:城市和工业垃圾处理、采石场,砂石坑,垃圾填埋场,公路,废物物填埋场等,通过颚式破碎机给料,可广泛应用于城市建筑垃圾的处理回收利用和道路、桥梁的的建设,仅需一名操作手,就可以遥控进行行走和筛分工作。这些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市政建设、建筑垃圾的回收利用及软地基处理、煤炭机械铁矿山等领域。

上一篇: 厂家提醒如何延长破碎机使用寿命
下一篇: 国内矿山机械制造业日新月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