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物料
  • 石英石图片
    石英石
  • 铁矿石图片
    铁矿石
  • 花岗岩图片
    花岗岩
  • 河卵石图片
    河卵石
  • 高岭石图片
    高岭石
  • 石灰石图片
    石灰石
详情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详情介绍

探破碎机械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未来,破碎机等矿山机械会走向哪种趋势呢?下面河南红星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专家就简单的从最开始的工艺、到选矿中用到的设备、以及矿石物料的回收等加以说明。

破碎机

1、特殊工艺技术不断涌现。尽管许多矿种选矿作业中的破碎、磨矿、分级浓缩和烘干机等过程的技术大体已趋成熟,但有些矿种的选矿技术还需不断开发完善。针对这些矿种,国内外开发应用新工艺、新技术及新设备的动向正呈现加速之势,导致特殊选矿工艺技术不断涌现。

2、选矿设备的研发不断取得进展。工艺要求的越来越难,那相应的设备就必须的跟得上时代,必须不断发展才能达到工艺的要求。为了提高选矿技术水平,国内外一些破碎机等矿山机械企业都在不断研制和开发新型的选矿设备,在重选、磁选、浮选设备等方面都有了显著的进展。

3、优化控制系统正在研发。上世纪90年代,许多选矿作业通过分段应用先进技术,选矿厂物流系统大部分设备的实现了集中自动控制,取得了巨大的经济效益。目前国外矿业发达国家正研究开发选矿厂的全厂优化控制系统、朝着自动化方向发展。

4、尾矿开发利用受到重视。东西可以回收,不但会大大提高利用率,创造价值,对于一个企业的循环式发展也是有好处的。尾矿回收主要是从2个方向来发展的:一是从尾矿中选出部分有价值的组分,制造高附加值产品;二是将无再选价值的尾矿整体利用,以其为主料制造各种产品。

上一篇: 红星制砂生产线制砂效果让客户震惊
下一篇: 厂家提醒如何延长破碎机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