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物料
  • 石英石图片
    石英石
  • 铁矿石图片
    铁矿石
  • 花岗岩图片
    花岗岩
  • 河卵石图片
    河卵石
  • 高岭石图片
    高岭石
  • 石灰石图片
    石灰石
详情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详情介绍

结构优化设计的新型锤式粉碎机优势突出

锤式粉碎机

传统的锤式粉碎机在结构设计上存在一定的缺陷,随着现代技术的发展,我们将先进的技术应用到锤式粉碎机的优化设计之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本文主要从锤片形式、筛板结构、送料方向等几个方面出发,提出了优化设计方案。

锤式粉碎机结构优化设计

1、锤片和转子

锤片是锤式粉碎机最主要的工作部件,也是易损件。锤片的形状、尺寸、排列方法、线速度对粉碎效率有很大的影响。提高锤片的使用寿命具有重要意义。

可以将锤片设计成固定式的,这样,简化了磨头的结构和装配关系。无论采用哪种联接形式,都要保证高速旋转的转子处于较好的平衡状态,因此在制造锤片时要满足严格的精度等级,同时在安装时也必须注意,使转子轴线对称方向的锤片质量也处于对称状态。

2、筛面

在粉碎加工中,考虑到多物料多粒度的要求,应采用底筛或环筛。锤式粉碎机所用的筛片为1~1.5mm厚的优质钢板冲孔制成。筛孔的形状通常是圆孔或长孔。筛孔孔径根据粒度要求设计。一台粉碎机应配备几个不同孔径的筛板,以便根据粉碎粒度要求更换。

3、喂料方式

将喂料方式设计为径向顶部喂入,这样整个机体左右对称,转子可以正反转工作。当锤片一侧磨损后,可改变进料口的进料导向机构以改变物料喂料方向,同时改变转子旋转方向,不需停车来调换锤片。同时保证了进出料口可与外界隔绝,进料口与自动控制给料器连通,出料口与输送机连通,容易实现自动化生产。

4、传动方式

对主电机采用变电阻调速电机,通过控制柜可获得各种物料的最佳粉碎速度,优化粉碎操作。

锤式粉碎机主要特点优势

1、采用矩形锤片,在传统锤片材料工作棱角堆焊碳化钨,提高锤片使用寿命7~8倍。

2、锤片与转轴采用固接方式,简化磨头结构和装配关系。

3、采用环筛,筛面达到整个机膛内周面积的3/4以上,筛孔采用正三角形排列,提高产品过筛率,有效防止过度粉碎。

4、采用径向顶部进料方式,增大筛板包角,有利于出料,并且有利于实现自动化生产。

通过对锤式粉碎机的优化设计,提高其粉碎效率,降低耗能,获得优质产品。我公司专业生产优质的粉碎设备,欢迎前来选购。

上一篇: 三种不同结构设计的移动式破碎站对比介绍
下一篇: 多缸液压圆锥破碎机性能优势及优化设计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