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物料
  • 石英石图片
    石英石
  • 铁矿石图片
    铁矿石
  • 花岗岩图片
    花岗岩
  • 河卵石图片
    河卵石
  • 高岭石图片
    高岭石
  • 石灰石图片
    石灰石
详情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详情介绍

可逆式锤式破碎机的构造原理

可逆锤式破碎机的最大特点是破碎机的转子可以正、反两方向回转。当锤头的一面磨损后,只要将电动机反转,用锤头的另一面工作,破碎机仍能继续照常工作。由于可逆式破碎机的转子是可以正、反两方向旋转的,在结构的设计方面,进料口位于在机器的正中上方,主要的零部件都是对称分布的。该破碎机主轴上装有28个圆盘。每两个圆盘,通过销轴悬挂5个锤柄。主轴两端由滚动轴承座支撑。电动机通过弹性联轴节直接带动转子回转。

锤式破碎机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的锤式破碎机信息,请点击:http://www.zhisha.org/3.html

该机的排料箅条位于转子两边的弧形侧板上,并且保持对称。弧形侧板的上端,悬挂心轴上,下端支撑在偏心轮上。该机在工作时可根据所需产品的粒度,转动机器两侧的手柄通过转动偏心轮转动的角度来调节锤头与箅条间的间隙。为侧板下端装有拉紧弹簧,借弹簧的拉紧力,保证侧板与偏心轮在机器工作时经常接触,防止发生物料冲击箅条引起侧板在偏心轮上跳动。

该机的左右侧板下端会设计一定的距离,中间不安装篦板,其主要作用是防止锤头将未被破碎了的物料或非破碎物带到转子的另一边去而引起事故,影响生产效果,破坏机械设备。正常情况下未被破碎的物料会被送到可调式笼筐。通过拉动机壳外面的拉杆,未被破碎的物料将被排出机外。

经过长时间的工作运转,锤头工作的一面将会受到磨损,物料的破碎效果也会受到影响,此时需停机将电动机反转,使转子逆转,用锤头的另一面工作,这样一方面提高了锤头的使用寿命,加大对锤头的利用率,一方面又节省了锤头更换和维修的时间,很好的保证生产的正常运行,节省了生产运行成本。

上一篇: 浮选机的四个流体动力学分区及作用
下一篇: 双驱半自磨机的安装与维护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