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物料
  • 石英石图片
    石英石
  • 铁矿石图片
    铁矿石
  • 花岗岩图片
    花岗岩
  • 河卵石图片
    河卵石
  • 高岭石图片
    高岭石
  • 石灰石图片
    石灰石
详情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详情介绍

红星破碎机突破传统产业模式以技术赢市场

根据我国破碎行业的发展状况来看,国内破碎机行业最艰难的时期是上个世纪90年代,进入21世纪后,破碎机行业开始全面复苏,进入“十二五”期间,迎来了全面发展的机遇,但是破碎机企业并不可盲目乐观,要摆脱市场换技术的窘局,大力自主研 发,做到以技术赢得市场,甚至做到技术输出。

破碎机

有关行业统计显示,2011年一季度,碎石机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7.8%,红星专用碎石机设备同比分别增长21.8%和24.4%;同时,未来碎石机械行业也将成为传统产业升级的重要领域。相关人员指出基础设施建设是我国各项工作全面有序推进的根本保障,基础设施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和必备条件,抓好了可以为发展积蓄能量、增添后劲,而建设滞后则可能成为制约发展的瓶颈。所以“十二五”时期,碎石机械工业要重点推进五大领域的攻关工作,即大力发展高端破碎机装备、新兴产业装备、工业破碎机械装备、关键基础产品、基础工艺及技术。

在国家基础设施建设中,无论是交通运输,机场,港口还是桥梁,通讯,水利,机械加工设备的使用时必不可少的,而砂石料的使用更是最为广泛的,公路,铁路,桥梁,水利,港口建设都离不开砂石料的使用,不同行业对于石料有自己的要求,并不是只要破碎后就可以达到标准的,石料的质量包括两个方面:一是资源特性即碎石的力学强度,耐久性、化学稳定性,表面特性 及是否存在不良杂质等,根据技术规范沥青面层用粗集料应满足的质量要求;二是加工特性,主要包括颗粒尺寸与级配、颗粒形 状、颗粒组成的一致性、洁净度及0.075mm颗粒含量等。

经过普通破碎机破碎后的石料,其针片状颗粒较多,无法满足混凝土石料的需求,达不到其标准,而通过新型具有石料整形功能的VSI制砂机加工后,就完全可以达标。我国高速公路路面施工从混合料拌和、摊铺到碾压都采用了先进的生产设备,实现了机械化施工,唯有原材料加工仍处于落后的状况。而冲击式碎石机的出现让石料的加工工艺迈进了一大步,目前碎石生产不仅在数量上、质量上都能满足高速公路施工要求,同时也能适应机械化施工的要求。

红星机器机械素来以科技为第一生产力,高技术造就好产品,专业打造砂石料生产设备,从大石块粗破颚式破碎机,到细破反击破碎机和圆锥破碎机技术先进,型号齐全,行业配置更优化。

上一篇: 红星机器矿山设备加工硬质石英石性能凸显
下一篇: 专业人士介绍购买雷蒙磨粉机的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