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物料
  • 石英石图片
    石英石
  • 铁矿石图片
    铁矿石
  • 花岗岩图片
    花岗岩
  • 河卵石图片
    河卵石
  • 高岭石图片
    高岭石
  • 石灰石图片
    石灰石
详情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详情介绍

红星机器碎石机械推进我国高铁的发展

高铁的发展带动整个国家的经济腾飞,而矿山机械的发展将会推动高铁的闪耀。据相关报道数据显示,到2015年我国矿山机械行业的销售规模将达到9000亿元人民币,其年平均增长率大约为17%,其中出口占200亿美元左右,将会成为名副其实的矿山机械第一大国。

矿山机械

其矿山机械在“十二五”期间,除了内需的增长外,矿山机械行业的外需市场也将延续,将会在“十二五”继续放大。根据相关专家推测在2011年下半年受西部大开发规划、其他区域振兴规划和城镇化建设、高速铁路、高速公路、矿山机械和机械建设投资的拉动,矿山机械砂石料生产设备销量看好。

据破碎机械工业联合会的数据显示相关数据统计,2011年1-8月,机械工业全行业共完成工业总产值89552.51亿元,同比增长35.31%,增速比去年同期提高25.61个百分点,其12个子行业生产均呈增长势头。在12个子行业中,矿山机械行业的增速最快,其后依次是矿山设备机械行业、机械行业、机械基础件和颚式破碎机行业。与去年同期相比,以上5个行业的增速均在35%以上。

根据2011年1-8月相关数据显示,砂石料生产设备行业围绕高铁、地铁等基础设置的相关机械产业面临着广阔的市场需求,将推动推动矿山机械行业的不断发展。河南红星机器股份有限公司矿山机械广泛用于建筑、水利、电力、道路、矿山、港口和国防等工程领域,种类繁多,如河卵石制砂机、破碎设备机械、碎石机等都参与到了建设中。

上一篇: 红星陶瓷球磨机工艺特点是统一的颗粒大小
下一篇: 分析我国矿山设备发展的三大弊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