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物料
  • 石英石图片
    石英石
  • 铁矿石图片
    铁矿石
  • 花岗岩图片
    花岗岩
  • 河卵石图片
    河卵石
  • 高岭石图片
    高岭石
  • 石灰石图片
    石灰石
详情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详情介绍

移动式破碎筛分设备发展现状及其趋势分析

近年来,随着城市基础建设的发展及大型矿山的建设,使得传统的普通固定式破碎筛分设备的弊端日益凸显,不再适应现代工业发展需求。为适应新形势发展需要,移动式破碎筛分设备应运而出。本文我们就移动式破碎筛分设备的现状与发展前景进行探讨。

移动式破碎筛分设备具有移动便捷,适应性强,配置灵活以及环保经济等优势,在铁路、高速公路、选矿、水电工程、建材、城市垃圾等领域的利用日益突出。当前,在中国市场上,虽然移动式破碎筛分设备依然处于初步的导入阶段,但是随着我国正处于工业化和城市化建设的高峰期,能源矿产需求量巨大,这些促使了露天矿山开采的深入发展以及大规模基础设施建设的持续投入,此外,城市建筑垃圾处理的日渐成熟与规范,以及随着环保意识的增强,中国用户对破碎筛分产品认知度的不断加强等利好因素的影响,未来,中国移动式破碎筛分设备市场格局势必会呈现突破式的快速行进。

移动式破碎机

发展现状

在欧美等发达国家市场,具备移动便捷、环保性能优势更为突出的移动式破碎筛分设备,应用非常普遍,市场占有率更是高达60%-70%。红星公司研发的移动式破碎站的主要优点有:时间短和易于转场运输安装,可实现小规模岩石的经济性破碎,节省卡车运输费用,无需将石块运输至采石场的粗碎破碎机,直接在开采面进行破碎和筛分。使用移动式破碎和筛分站,可节约物料运输成本和总体能耗。该破碎站在建筑垃圾再生利用项目中的应用得以最大化开发。至此,移动式破碎筛分设备步入发展的新纪元,它打破传统的固定式破碎筛分设备的弊端(工作震动冲击大,需要有厚重的混泥土基础,配套使用的设备多,给料机、输送机,收尘器等设备投入费用高)的僵局,在破碎筛分设备的发展历程上加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而在中国,移动式破碎筛分设备还处于初步的导入阶段,我国移动式破碎筛分市场存在的问题也很多。早在十多年前,以特雷克斯为首的众多国外相关制造商已经将目光瞄准中国。在2010年,特雷克斯又宣布与中国本土企业成立合资公司,专门生产移动式破碎筛分设备。相比于国外的大型工程机械企业纷纷“入驻”中国移动式破碎筛分市场的“热闹”,中国企业也不甘示弱,奋起直追,在技术、营销服务布局上开始快速赶上。如由河南红星机械公司生产的履带式全移动破碎设备填补了我国移动破碎设备加工制造的空白。打破了移动破碎技术多年来一直被为数不多的几家外国公司掌握的僵局。虽然目前年市场总量可能只有2000台规模的建筑垃圾处理领域,这一市场空间依然有限,但是其未来发展的前景却令人期待。

应用领域

近些年来,随着城市化与工业化进程的进一步迈进,移动式破碎筛分设备在铁路、高速公路、选矿、水电工程、建材、城市垃圾等领域的利用日益突出。在建筑行业,以移动式破碎站在建筑垃圾再生利用项目中的应用为例,移动式破碎站在地震后的废墟清除处理等处理工作中发挥的作用;此外,在伦敦奥运会中,体育场馆以及道路近可能利用再生骨料中也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移动破碎站

在矿山应用方面,我国作为世界上最早开发利用矿产资源的国家之一,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的矿产资源开发得到了极大的发展,使得中国逐步成为世界矿业大国。伴随着近些年来,中国工业化和城市化发展步伐的加快,矿产资源需求量达到了空前庞大的数据,再加之国家对矿山开采相关规定的逐步完善与健全以及企业的规模和综合实力的不断提高,这对矿山开采设备的也提出了苛刻的条件。由于移动式破碎筛分设备的灵活性以及经济性等方面的优势,在矿山领域,已经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可。

发展趋势

就中国移动式破碎筛分设备而言,经过几十年的发展,中国移动式破碎筛分设备行业逐渐发展起来。而且伴随着基建热潮、工业化进程、西部大开发等项目的迅猛开展,打开了移动式破碎筛分设备行业的市场大门,前景可谓非常广阔。但大而不强的移动式破碎筛分设备行业在走向国际化道路的过程中,面临着技术创新与品牌塑造的阻碍。

通过分析移动破碎站的未来发展前景,我们红星机械推出大型移动筛分设备,品质卓越,欢迎前来我公司咨询选购。

上一篇: 煤矸石的资源化利用现状
下一篇: 水泥生产过程中助磨剂添加目的及其科学选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