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物料
  • 石英石图片
    石英石
  • 铁矿石图片
    铁矿石
  • 花岗岩图片
    花岗岩
  • 河卵石图片
    河卵石
  • 高岭石图片
    高岭石
  • 石灰石图片
    石灰石
详情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详情介绍

新型外动低矮颚式破碎机结构设计先进性能优势突出

随着现代矿山开采行业的发展,对于破碎设备的技术水平有了更高的要求,为了满足矿业发展的需求,选矿设备行业需要不断研发新型破碎设备,才能实现对矿石的高产破碎。新型外动低矮颚式破碎机就是在此基础上研发的新型设备。

外动低矮颚式破碎机结构及工作原理

新型外动颚低矮破碎机的结构简图见图1。

该机由传动部1(电动机、三角皮带)、机架部2、动颚部3、调整部4、可调颚部5、拉紧部6及润滑系统等组成(见图1)。电动机经三角皮带通过皮带轮驱动偏心轴,通过边板将偏心轴的偏心转动传到外侧的动颚上,变成动颚的周期性摆动,使落入动颚与可调颚组成的破碎腔中的物料受到挤压、劈裂和弯曲的作用而被破碎,经破碎后的物料由排料口排出。

性能特点

低矮系列超级耐磨外动颚式破碎机是一种广泛使用的粗碎、中碎设备,尤其适用于井下、移动式破碎机组等空间受限制的场合,特点如下:

颚式破碎机

1、外形低矮,整机高度和喂料高度低约1/3,新型机的外动颚及负悬挂的结构设计,皮带轮及飞轮不在设备的上部,而在中部两侧,这大大降低了设备的整体高度。新机型由于破碎腔的倾斜布置,大大降低了喂料的高度,特别适合空间受限制的场合使用;

2、构设计先进,彻底改变了传统颚式破碎机动颚运动轨迹,由此合理地设计机构参数,可获得传统颚式破碎机不能获得的理想动颚运动特性;

3、衬板寿命长,动颚运动轨迹理想,衬板磨损显著降低,寿命提高3倍以上;

4、动颚的往复运动为破碎机提供了可靠的进料保障,并促进排料,设备运行平稳,转速提高10%,所以生产能力比传统颚式破碎机高20%;

5、产品粒度小,最大排矿粒度是排矿口的1.1-1.3倍;

6、新机型不用传统复摆颚式破碎机那样的偏心连杆套环装置,而是通过活动边板将偏心运动传到外侧的动颚上,破碎腔呈倾斜状态,所以粉尘不易四处飞扬,减少了粉尘污染,有利于环保;

7、设备节能,单机节能15%~30%,噪音低,粉尘少。

目前新型外动低矮颚式破碎机已在铜矿、铁矿、镍矿、铅锌矿、金矿、钼矿、高岭石、铝土矿、铀矿、磷矿等矿山的露天和井下破碎工艺中广泛采用。新型外动颚匀摆颚式破碎机以它的机构设计、优良的产品性能和多年生产的实践已臝得国内外用户和破碎行业的认可和广泛关注。

我公司生产颚式破碎机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设备技术更加先进,型号规格更加完善,受到客户的喜爱,欢迎前来选购。

上一篇: 红星新型高产制砂机为何更受客户信赖?
下一篇: 某大型水电站砂石加工系统设计实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