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物料
  • 石英石图片
    石英石
  • 铁矿石图片
    铁矿石
  • 花岗岩图片
    花岗岩
  • 河卵石图片
    河卵石
  • 高岭石图片
    高岭石
  • 石灰石图片
    石灰石
详情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详情介绍

红星圆锥破碎机有望推进铁矿石产业发展

2011新年初始,铁矿石现货价格高歌猛进,突破了190美元/吨,给铁矿石生产者带来巨大商机和挑战,据国内铁矿石选矿企业反映开足马力保证市场供应,加工大量的铁矿石原矿,是一种非常高的挑战,可见铁矿石生产市场无限好。

铁矿石

由于我国矿山设备的整体发展水平较低,国内矿山企业的生产模式依然处于散、孝乱的状态,造成自然资源和能源的巨大浪费及损失,也对生态环境造成了巨大的破坏,铁矿石加工设备的高产和节能环保是重点。铁矿石加工一般包括勘探、开采、头破、二破、筛分、细碎、干癣运输等工序,铁矿石破碎环节尤为重要,通常进入干选的矿石粒度越细,含铁矿石被干选出的比例就越高,选择最经济的生产方式,最大限度提高铁矿石干选率,细碎设备类型很多,如锤式破碎机辊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等,但是这些设备破碎原理各不相同,适用的环节也有局限性,HPC系列高产液压圆锥破碎机克服多种困难,用于铁矿石细碎效果显著。

该液压圆锥破碎机主轴上下两端均有支撑,能承受铁矿石破碎力和更大的冲程,加上与层压原理相适应的特殊破碎腔形,使破碎铁矿石具有更高的破碎效率,该设备升级后,将破碎冲程、破碎速度以及破碎腔形结合在一起,生产铁矿石时,比老式弹簧圆锥破的产量高35%-60%;状石子减少,粒级更为均匀。液压圆锥破碎机克服传统圆锥破碎机产量和“细度”的矛盾,采用多种腔行的中细破碎更换以及层压破碎原理,使得破碎成品中立方体所占的比例明显增高,针片状石子减少,粒级更为均匀,而且产量稳定,完全满足生产需求。

只要我国的城市化进程继续进行,我国的经济发展发局依旧保持平稳,那么多用的钢材、铁矿石就必须得满足一定的数量。提高铁矿石生产,满足发展需求很重要。选择最经济的铁矿石生产线是投资者最关心的问题,HPC系列高产圆锥破碎机助您铸就辉煌!

上一篇: 专家提醒选择烘干机设备应该遵循的一般原则
下一篇: 红星砂浆搅拌机的操作规程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