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物料
  • 石英石图片
    石英石
  • 铁矿石图片
    铁矿石
  • 花岗岩图片
    花岗岩
  • 河卵石图片
    河卵石
  • 高岭石图片
    高岭石
  • 石灰石图片
    石灰石
详情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详情介绍

石子加工沙生产过程及质量控制

石子加工沙工艺流程设计以经济合理、可靠、保证产品质量及产量高为原则。根据石子加工沙系统生产运行时间,生产高峰持续时间,及不同时段需要的骨料级配有所变化的特点,并且考虑到所破碎的岩石强度较高的岩性,一般我们将石子加工沙工艺流程设计为三段破碎,采用开路和闭路循环相结合的工艺流程。

石子加工沙生产现场

石子加工沙生产过程

石子通过粗碎、中细碎和细碎按闭路生产来达到各级碎石的级配要求,主要破碎设备采用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等,系统配备振动筛和洗砂机等设备,形成筛分、破碎、洗砂脱水、制砂、堆料等一系列工序。

生产各环节的质量控制

粗碎系统:重点控制原料符合各项质量指标,在生产过程中按照各种机械相应的安全操作规程进行操作。进料指挥员对来料不符合要求的毛料不允许进入料仓。

中细碎车间:重点控制破碎机机腔开口,确保破碎粒径符合各项质量指标,针片状含量控制在质量指标范围内。

筛洗系统:重点控制骨料的超逊径、含粉量,从定期检查筛网孔径、下料角度、水压、筛分机振幅等方面进行控制。

成品骨料的储存:成品骨料的堆存做到标志明确,同时控制混料,防止油污及杂物污染,大于40mm的粗骨料保证有足够的堆高。防止骨料进入成品骨料堆发生二次破碎。

防止骨料破碎、分离、混料的措施:减少成品骨料的转接环节,降低自由落差。保证大、中石料堆有足够的堆高,避免在堆料时出现二次破碎现象;做好筛分机筛网等设备的日常维修工作,及时更换破损网片,以避免发生混料;成品骨料仓的各级骨料的隔墙具备足够的高度,以免发生混料。

防止成品骨料污染措施:禁止无关的设备和人员进入成品堆料场,防止将污物带人堆料场;平整堆料场地面,设置适当坡度的截水排水措施,地面有干净、压实的毛料做护面。

红星砂石生产设备有颚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制砂机、反击式破碎机等,建厂几十年来,我们专注矿山砂石设备,为行业提供最先进设备,为客户贡献我们的服务和力量。

上一篇: 年产150万吨白云石破碎生产线设计
下一篇: 双齿辊破碎机在红土镍矿选矿过程应用效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