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物料
  • 石英石图片
    石英石
  • 铁矿石图片
    铁矿石
  • 花岗岩图片
    花岗岩
  • 河卵石图片
    河卵石
  • 高岭石图片
    高岭石
  • 石灰石图片
    石灰石
详情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详情介绍

新型内筛分双转子破碎机的工艺及结构优势

随着国内破碎设备的发展,传统的破碎机应用的缺陷也逐步显现。因此,我们红星破碎机厂家提出了研究新型内筛分双转子破碎机的思想,该机的先进设计能够有效避免传统破碎机的缺点,保证高质量的作业效率。

内筛分双转子破碎机主要特点

1、 预筛分功能。本破碎机的进料斗是由间距为5mm的平行钢条构成的半弧性筛板,当物料经筛板进入破碎机时,其中粒径5mm的细粉物料被预先筛分出来,可以作为成品直接用于水泥生产。这样,既避免了这一部分细粉物料的过粉碎,也为破碎机减轻负担,减少了不必要的能量损耗。

2、 破碎粒度可控可调。通过调整筛板的规格,可调整物料的出料粒度,满足用户不同粒度的需求。

3、 破碎效果好。传统的破碎机成品粒度15mm以上占70%,15mm以下占30%,而内筛分双转子破碎机粒度1mm以上100%,0.5mm以下占85%。

4、 分级效果突出。筒内物料经过多次击打后,一部分细粉物料已经达到水泥生产的要求,直接被内筛筛分出来,可以直接作为成品;而另一部分粗颗粒在离心力作用下沿坡形筛面爬升至外简体内衬下部,继续接受物料击打作用。

5、 旋转速度的合理分配。在保证内转子撒料冲击力的前提下,适当控制其转速,而以外转子反向转动作补充,可改善内转子轴承的工况。

6、 节能环保效果显著。设备能耗低、粉尘少,先进的破碎原理有利于实现集中降尘、除尘。

实际应用效果分析

1、 能耗

目前,国内破碎机在保证成品物料的粒径95% 5mm时,平均电耗为2.0kwh/t,而本台双转子内筛分破碎机在保证成品物料粒径100% 5mm时,平均电耗为1.7kwh/t。可见,双转子内筛分破碎机不但明显提升了破碎机的破碎效果,而且也使单位电耗下降了15%。我们仅对新型干法水泥熟料做了试验,相信对于其它脆性物料,双转子内筛分破碎机同样会有一定程度的节电效果。

2、 破碎粒度

我们不难看出双转子内筛分破碎机破碎粒径非常理想,全部分布于5mm以下。而且,200~100目之间的物料占到10%,100目~0.9mm的物料占到27%,其余也全部5mm,完全控制了后续粉磨的入磨粒度。

内筛分双转子破碎机综合了众多破碎机的优势,先进的结构及工艺设计实现了高产破碎机效果。相信通过我们的技术创新一定可以成为广泛应用的高产破碎设备,赶快拿起电话订购吧。

上一篇: 如何延长水泥管磨机细磨仓衬板使用寿命?
下一篇: 年产150万吨白云石破碎生产线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