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物料
  • 石英石图片
    石英石
  • 铁矿石图片
    铁矿石
  • 花岗岩图片
    花岗岩
  • 河卵石图片
    河卵石
  • 高岭石图片
    高岭石
  • 石灰石图片
    石灰石
详情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详情介绍

冲击式破碎机是制砂设备中的精品

冲击式破碎机是一种高产率的新型制砂设备,性能好、应用广,可用作中、细碎作业。该机利用冲击作用对物料进行破碎,破碎比大,可实现选择破碎,制砂效果好。

冲击式破碎机

冲击式破碎机工作原理

这类破碎机的工作部件是装有板锤的高速旋转的转子。当物料给入破碎机工作空间时,在转子锤击区受到板锤的打击,物料产生第一次破碎;同时板锤冲击又给予了物料的能量,物料迅速飞向坚硬的机壁,机壁的反击,又使物料产生第二次破碎;破碎的物料,获得反弹的能量,再次折向转子,转子板锤又作第二次打击,产生第三次破碎;再次冲向机壁……如此连续不断的破碎。而且物料在受到机壁反弹的往返行程中,颗粒之间又相互碰撞,发生自碎。物料在冲击作用过程中,不断地产生裂缝,松散而破碎。

冲击式破碎机

冲击式破碎机的特点

1、破碎比很大。一般破碎机的破碎比最大不超过10,而反击式破碎机的破碎比一般为30—40,最大可达到150。故可减少破碎级数,简化生产流程,节省投资和管理费用。

2、冲击式破碎机的破碎作用,主要发生在物料的节理面、组织脆弱处和裂缝等,具有选择破碎的特点。故破碎效率高,产量大,电耗低(比颚式破碎机省电1/3),产品粒度均匀,颗粒方正率高。

近十年来,随着我国建设对机制砂需求量的增加及质量意识的提升,国内纷纷引进国外技术,进行消化吸收或自主开发,推出系列新型制砂机。

河南红星随着中国改革开放的步伐,积极参与国内外竞争与合作,为各地矿山企业解决了缺少先进技术设备的难题,在矿山机器行业的影响力与日俱增。

上一篇: 惯性圆锥破碎机的注意事项
下一篇: 浮选设备/浮选机的分类/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