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物料
  • 石英石图片
    石英石
  • 铁矿石图片
    铁矿石
  • 花岗岩图片
    花岗岩
  • 河卵石图片
    河卵石
  • 高岭石图片
    高岭石
  • 石灰石图片
    石灰石
详情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详情介绍

1500X2100破碎机_河卵石破碎机

河卵石是一种纯天然的石材,取自经历过千万年前的地壳运动产生的砂石山中,经历着山洪冲击、流水搬运。在数万年沧桑演变过程中,它们饱经浪打水冲的运动,被砾石碰撞摩擦失去了不规则的棱角,又和泥沙一道被深埋在地下沉默了千百万年。河卵石主要化学成分是二氧化硅,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铁和微量的锰、铜、铝、镁等元素及化合物。是一种良好的石材。在河卵石石料生产生产过程中,破碎机担当重任,由于河卵石众多,急需大型破碎机来批量处理以实现自动化生产。

河卵石

破碎机的概述

颚式破碎机是目前在矿山开采中普遍使用的的重要工具之一,红星机器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1200X1500破碎机,1500X2100破碎机,1520反击破是目前国内较大的破碎机,在实际应用中占居相当大的市场比例。

目前较大的破碎机

颚式破碎机

颚式破碎机的工作原理

颚式破碎机是一种用来破碎矿石的机械。机器经皮带传动使曲柄顺时针向回转,然后通过构件使动颚式板作往复运动。当动颚板向左摆向固定于机架上的定颚板时,矿石即被扎碎;当动颚板向右摆离定颚板时,被扎碎的矿石即下落。由于机器在工作过程中载荷变化很大,将影响曲柄和电动机的匀速运转。为了减小主轴速度的波动和电动机的容量,在轴的两端各装一个大小和重量完全相同的飞轮,其中一个兼作皮带轮用,由于体型巨大,生产效率成倍提高,有大破碎机之称。

上一篇: 种类繁多的烘干机
下一篇: 石墨选矿生产线_铝灰金属选矿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