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物料
  • 石英石图片
    石英石
  • 铁矿石图片
    铁矿石
  • 花岗岩图片
    花岗岩
  • 河卵石图片
    河卵石
  • 高岭石图片
    高岭石
  • 石灰石图片
    石灰石
详情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详情介绍

粗碎机_细破_粗破

粗碎机简介

粗碎机又称鄂式破碎机,按破碎程序分,又分为粗破机细破机,粗碎鄂式破碎机广泛运用于矿山、冶炼、建材、公路、铁路、水利和化学工业等众多部门,破碎抗压强度不超过320兆帕的各种物料。

粗碎机的图片

颚式破碎机

粗碎机工作原理

粗碎机-粗碎鄂式破碎机工作时,电动机转动,通过三角皮带、皮带轮传动偏心轴,使动颚按照已调整好的轨迹进行运动,活动颚板对固定鄂板也作周期性的往复摆动,当颚板靠近时,物料在两颚板间被挤压、劈裂和弯曲破碎,当颚板离开时,破碎腔内下部已破碎到小于排料口的物料,靠自重作用自动落下,位于破碎腔上部的物料,还未破碎到小于排料口尺寸,只是随着排料而下降一定距离,直到动颚再次靠迫固定颚板时,破碎腔内已下降的物料再次受到继续挤压而破碎;如此进行下去,直到给入破碎腔内全部物料从排料口排出为止。

在将巨大石块破碎成小石块的过程中,第一道破碎机通常称为“主”破碎机。历史最长,也最坚固的破碎机是鄂式破碎机。为颚式破碎机喂料时,物料从顶部入口倒入含有颚齿的破碎室。颚齿以巨大力量将物料顶向室壁,将之破碎成更小的石块。支持颚齿运动的是一根偏心轴,此轴贯穿机身构架。偏心运动通常由固定在轴两端的飞轮所产生。飞轮和偏心支持轴承经常采用球面滚子轴承,轴承的工作环境极为苛刻。轴承必须承受巨大的冲击载荷,磨蚀性污水和高温。尽管此工作环境极为苛刻,颚式破碎机仍需非常可靠地工作,这是保证生产效率的关键一环。

细破机

细破机又称辊式破碎机,用于破碎硬固体物料(HRC大于8))如:铁矿石、金矿石、钢渣、硬矿石等物料,可广泛用于冶金、选矿、建材、化工等行业。也可根据用户提供的物料设计生产,即先测量该物料的硬度,再设计辊式破碎机的各项技术参数生产制造。

辊式破碎机

细碎机特性

1、平辊面采用进口辊压机的堆焊技术,堆焊一次可生产20万吨以上,齿辊面采用高鉻镍锰合金材料加工,一付辊板可使用一年以上,因此整机维修费是各种锤式破碎机的十分之一。

2、主机与动力采用联轴器连接,完全避免了(物料块大)皮带丢转,破碎粒度无法控制,皮带更换频繁等现象。

3、给料机机采用微机控制方式,即辊式破碎机启动后,给料机始终按照微机设定的产量,将物料均匀的送入辊式破碎机,这样既能提高破碎效率,也避免破碎机涨肚损坏。

4、耗电量是各种锤式,冲击式,复合式破碎机的二分之一。

5、遇有过硬右不可破碎物时,辊子可任弹簧或利用液压系统的作用自动退让,从而保护机器不受损坏。

6、调节两辊的间隙,可控制破碎粒度,从而改变生产能力。

7、减速机采用硬齿面减速机,具有抗重载、性能可靠、寿命长等特点。

8、轴承温度采用数字显示模式,超过设定温度时自动报警。

9、轴承密封采用二层进口密封圈结构,可长时间无需加注润滑油。

上一篇: 碎煤机_磨煤机的检查及运行中的注意事项
下一篇: 打石机_锤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