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物料
  • 石英石图片
    石英石
  • 铁矿石图片
    铁矿石
  • 花岗岩图片
    花岗岩
  • 河卵石图片
    河卵石
  • 高岭石图片
    高岭石
  • 石灰石图片
    石灰石
详情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详情介绍

河南红星分析圆锥破碎机使用特点

河南红星机器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各种型号的圆锥破碎机鄂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高产细碎机锤式破碎机等系列矿山设备,具有合理、制作精良、产量高、能耗低、运转方便等优点。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雄厚的技术实力、成熟的工艺加之科学的管理,为产品质量的稳定可靠及良好的公司信誉提供保障。公司成立以来,产品遍布全国二十多个盛市、自治区,并远销东南亚、印度等地,深受用户好评,公司知名度得到迅速提升。下面主要介绍圆锥破碎机的的特点。

圆锥破碎机

圆锥破碎机主要特点

(1)液压系统:该机具有用液压系统来调整破碎机排矿日的大小,液压系统可有效地保证设备的安全运转。在破碎腔中有异物时,液压系统可使动锥体自动下退,当异物排出后,该系统使下退的动锥体自动复位。重新保持原来的排矿口位置继续工作。

(2)破碎腔型:破碎腔型是指动锥与固定锥之间形成的几何空间。破碎腔的形状对整机的性能影响很大。破碎机腔型是破碎的主要技术指标。该机从粗碎到细碎设计了四种规格的腔型,它有六种可能的组合,这意味着它能最好地适用于用户特殊要求。

(3)密封可靠:采用迷宫式密封装置,取代了以往使用的水式密封,使灰尘杂质无法进人机体内,从而保证了润清油的清洁,延长了滑动机械、推力球机械的使用寿命,使得机器运转可靠。

(4)更换方便:以往破碎机更换破碎壁非常慢,圆锥破碎机新结构更换破碎壁非常快。因为上破碎壁上装有卡梢,用螺栓顶起就把破碎壁固定.下破碎壁固定是用液压螺母紧固.上、下破碎壁背面不需要加任何填充材料,所以更换快速方面,减少了工人劳动强度。

(5)调节开口:该机选用了耐高压的位移分级机,调整排矿口位置时是在操作室进行的。只要一按键,在操作台上就有显示,就可以看到所需要调整的排矿口大小,非常方便准确。

上一篇: 冲击式破碎机工作原理及各项性能特点
下一篇: 六大措施延长反击式破碎机转子的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