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物料
  • 石英石图片
    石英石
  • 铁矿石图片
    铁矿石
  • 花岗岩图片
    花岗岩
  • 河卵石图片
    河卵石
  • 高岭石图片
    高岭石
  • 石灰石图片
    石灰石
详情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详情介绍

锤式破碎机在石灰石破碎效果显著

随着水泥的需求大增,水泥生产工艺的落后,不得不加快生产水泥,石灰石、煤矸石等是水泥制造的主要原料之一,并且原料来源广,在水泥生产过程中,大部分原料要进行破碎,如石灰石、黏土、铁矿石及煤等。石灰石是生产水泥用量最大的原料,开采后的粒度较大,硬度较高,因此需要经过破碎机进行破碎,例如河南红星机器的锤式破碎机鄂式破碎机圆锥式破碎机冲击式破碎机(制砂机)等在水泥生产中效益凸显。石灰石的破碎在水泥厂的物料破碎中占有比较重要的地位。

锤式破碎机

锤式破碎机工作原理主要是靠冲击能来完成破碎物料作业的。锤式破碎机工作时,电机带动转子作高速旋转,物料均匀的进入破碎机腔中,高速回转的锤头冲击、剪切撕裂物料致物料被破碎,同时,物料自身的重力作用使物料从高速旋转的锤头冲向架体内挡板、筛条,在转子下部,设有筛板、粉碎物料中小于筛孔尺寸的粒级 通过筛板排出,大于筛孔尺寸的物料阻留在筛板上继续受到锤子的打击和研磨,直到破碎至所需出料粒度最后通过筛板排出机外。这样水泥生产的原料如此这般破碎至理想力度。

锤式破碎机可用于干、湿两种破碎形式,被广泛应用于冶金、矿山机械、电力、水泥、建筑、化工、矿山等行业中石灰石、煤渣、粉煤灰、煤炭机械等物料的破碎作业。在水泥生产前期作用重大,破碎的石灰石、煤矸石等粒型小,在使用选粉机将其分离,达到水泥生产的完美标准。

上一篇: 近期我国矿山机械制造业将有所调整
下一篇: 分析我国破碎机械行业市场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