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物料
  • 石英石图片
    石英石
  • 铁矿石图片
    铁矿石
  • 花岗岩图片
    花岗岩
  • 河卵石图片
    河卵石
  • 高岭石图片
    高岭石
  • 石灰石图片
    石灰石
详情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详情介绍
细碎鄂式破碎机

细碎鄂式破碎机

颚式破碎机简称鄂破,又名老虎口鄂式破碎机。主要由鄂板、偏心轴、机座、调节机构、闭锁弹簧和连杆等部分组成。虽然是出现较早的破碎设备,但因其结构简单、维修简便等特点。目前仍广泛运用于冶炼、矿山、建材、化工、电力、交通等工业部门。

细碎颚式破碎机的简介

细碎颚式破碎机是河南鄂式破碎机厂在颚式破碎机基础上生产的针对破碎较小块状物料的破碎机械设备,简称细碎鄂破,是属于颚式破碎机的其中一个系列。通常细碎颚式破碎机采用PEX表示,具体用于物料较为细致的破碎作业,在对物料粒度要求较为严格的应用领域内,细碎颚式破碎机常和颚式破碎机搭配使用,以获得更好的破碎效果。颚式破碎机目前仍广泛运用于冶炼、矿山、建材、化工、电力、交通等工业部门。主要用于破碎抗压强度在147-245MPa的各种矿石和岩石的粗、中碎。

细碎颚式破碎机

细碎颚式破碎机的特点

PEX系列细碎鄂式破碎机延续了鄂式破碎机的优良性能,并对破碎腔内部动颚和定颚等机械部件进行合理改良,提高了工作效率,破碎强度大,成品物料粒度均匀,产量也得到极大的提升。低投资成本,简单的机器结构,低耗能且使用寿命长,适应性高,能在不同环境下快速高产进行物料的细碎生产,机器各项使用性能均达到国家制造标准。

颚式破碎机

细碎颚式破碎机的工作原理

鄂式破碎机的结构组成同颚式破碎机基本相同,但为了提高其工作效率,保证出料粒度,将定颚制造成为曲线型,动颚制造成直线型,保证了破碎腔上下处理能力的平衡,提高了机器产量。在细碎鄂式破碎机工作时,电动机带动带动皮带并驱动偏心轴高速旋转,进而带动悬挂在悬挂轴(心轴)上的动颚对破碎腔内定颚产生不断靠近和离开的周期性运动,当动颚靠近定颚时,从进料口下落至破碎腔内的物料即受到挤压弯曲破碎,当动颚离开后,物料在重力作用下向下滑落,通过动颚的反复挤压和破碎作用,物料有大变小,直至达到成品粒度从排料口排出机外,完成破碎作业。

颚式破碎机

细碎颚式破碎机的技术参数

鄂式破碎机技术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