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物料
  • 石英石图片
    石英石
  • 铁矿石图片
    铁矿石
  • 花岗岩图片
    花岗岩
  • 河卵石图片
    河卵石
  • 高岭石图片
    高岭石
  • 石灰石图片
    石灰石
详情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详情介绍

破碎生产线_石子生产线_石料生产线

石料生产线概述

我公司生产的石料生产线自动化程度高,整条生产线除了对设备的开机停机及日常维护之外,几乎不需要人工操作。其生产效率高,运行成本低,产量大,收益高,成品石子粒度均匀、粒形好,符合国家高速用料要求。石料生产线的设备配置主要依据客户对石料规格以及产量和石料的用途来确定,我们提供售前、售中、售后的全面服务,依据客户生产现场来配置流程,力求为客户做到最合理、最经济的生产线。随着现代化的发展,各工业部门对破碎石的需求进一步增长,研究三料生产线破碎机具有很重要的意义。

石料破碎生产线介绍

石料破碎生产线主要由振动给料机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振动筛胶带输送机、集中电控等设备组成,设计产量一般为50-800T/H,为满足客户不同的加工需要,可配备圆锥式破碎机、除尘设备等。

石料破碎生产线流程

大块石料经料仓由振动给料机均匀的送进颚式破碎机进行粗碎,粗碎后的石料由胶带输送机送到反击式破碎机进行进一步破碎,细碎机的石料由胶带输送机送到振动筛进行筛分,筛分出几种不同规格的石子,满足颗粒要求的石子,由成品胶带输送机送往成品料堆,不满足颗粒要求的石子,由胶带输送机返料送到反击式破碎机进行再次破碎,形成闭路多次循环,成品粒度可按照用户的需求,进行组合和分级,为保护环境,可配置辅助的除尘设备。

石料破碎工艺流程

上一篇: 水泥机械_ 水泥设备_水泥生产工艺流程
下一篇: 格子球磨机磨在工业生产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