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物料
  • 石英石图片
    石英石
  • 铁矿石图片
    铁矿石
  • 花岗岩图片
    花岗岩
  • 河卵石图片
    河卵石
  • 高岭石图片
    高岭石
  • 石灰石图片
    石灰石
详情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详情介绍

红星机器碎石生产线设备配备流程简介

矿山破碎机在选矿生产线,砂石生产线里应用最为广泛,矿石被开采出来,通常是不规则的形状,体积较大,无论是运输还是利用,都几乎不可能实现,因此如果需要从中提炼金属,人工制砂,或其他深加工利用,必须将其破碎成一定粒级的颗粒,使有用矿物颗粒与杂质充分解离,然后进入生产线。矿山用碎石机主要包括颚式破碎机锤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冲击式破碎机等,其中,颚式破碎机为各类矿山用首选矿山设备,它具有破碎比大、产品粒度均匀、结构简单、工作可靠、维修简便、运营费用经济等特点,尤其适用于矿山领域。

碎石生产线

石料生产线包括颚式破碎机、石料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冲击式破碎机、振动给料机振动筛洗砂机皮带输送机等。我公司设备具有性能可靠、设计合理、操作方便、工作效率高等特点。石料生产线的流程大致为:(料仓)—给料机—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振动筛—成品。其中间的机器之间可用输送机相接。

石料生产线基本流程介绍

首先,石料由给料机均匀地送进粗碎机进行初步破碎,然后,产成的粗料由胶带输送机输送至反击式破碎机进行进一步破碎,细碎后的石料进振动筛筛分出不同规格的石子,不满足粒度要求的石子返料进反击式破碎机再次破碎。

红星机器是国内大型碎石机、反击式破碎机、圆锥式破碎机、石灰生产线、破碎机、选矿设备、水泥生产线、石料生产线、碎石生产线、制砂生产线专业研发,设计与制造企业,产品获得多项荣誉奖章并通过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并出口至海外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我们将以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与国内外客商共同创造更加丰硕的成果。

上一篇: 红星石灰石制砂设备满足制砂生产线需求
下一篇: 专家提醒选择烘干机设备应该遵循的一般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