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物料
  • 石英石图片
    石英石
  • 铁矿石图片
    铁矿石
  • 花岗岩图片
    花岗岩
  • 河卵石图片
    河卵石
  • 高岭石图片
    高岭石
  • 石灰石图片
    石灰石
详情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详情介绍

磨粉机的刮研轴承的顺序

在制造厂已经作过试运转的磨粉机,轴瓦研磨是在制造厂中进行的。国内生产的磨机,大部分刮研轴瓦的工作是在安装时进行(一般是在安装磨头后,马上进行)。刮研轴承的顺序如下。

磨粉机

如果想要了解磨粉机,请点击:http://www.zhisha.org/20.html

1、轴瓦检查

将轴瓦运到工地后,拆箱检查各部有无异常现象、变形和碰伤,用术锤轻轻敲击巴氏合金瓦面与瓦体有否脱壳、裂痕和密集砂眼。发现脱壳时,必须将脱壳部分铲除,另补巴氏合金。至于裂痕和砂眼,须根据情况在工地召集有关人员进行洽商处理。

2、球面瓦的研刮

(1)球-面瓦刮研工具的准备。每个球面瓦约重1.5-4.8t,它要与磨头的中空轴进行研台。在每次刮完轴瓦时,都需将轴瓦吊起与轴研合,其吊装工具可视现场条件而定,用两木搭或汽车吊均可。若采用汽车吊为吊装工具时,在吊钩下要另挂一倒链,以避免吊车起落速度太快而碰伤瓦口。为了使轴瓦在研合与刮瓦时翻转灵活,又避免碰伤瓦面,一般都特制吊装工具。设计吊装工具,重要的是转轴的位置设计,它必须是在轴瓦的重心线上,这样轴瓦翻转到任何位置时均可停止。

(2)根据图纸要先将瓦口油槽开出,再用刮刀轻轻在瓦面上划出接触角度线来,一般接触角为90°。确定接触线的办法。

(3)磨机轴瓦刮研一般是四人操作,在研瓦时四人各把一角,轻轻推动研合。

(4)球面与轴承座内球面亦需进行刮研。以球面为基准来刮研轴承座的内球面,因两者都是铸铁件,当偏差过大时,可用手砂轮进行粗找,而后进行刮研。刮研后用塞尺检查四周的间隙,一般为0.2-1.5 mm,每50×50mm面积内,接触点不少于一点。

(5)球面瓦水冷却部分要进行水压试验,检验有无精水现象,一般用手压泵作水压试验,试验压力为4kg/cm2。将瓦面朝下,把泵管接到轴瓦冷却水进口处,在轴瓦冷却水出口处安阀门,将水灌满后,必须把空气排出,以免压力不稳定。一般在铸造时留的出型砂口处易漏,这时将砂口处边缘用尖铲出一道沟,用铸铁焊条冷焊,再行试压,达到不漏为止。

(6)轴瓦与球面刮研合格后,用洗油洗干净,用塑料布盖好,存放在不影响工作处,以待落磨时用。

上一篇: 冲击式制砂机的问世解决天然砂的不足
下一篇: 磁选机在处理铁矿尾矿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