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物料
  • 石英石图片
    石英石
  • 铁矿石图片
    铁矿石
  • 花岗岩图片
    花岗岩
  • 河卵石图片
    河卵石
  • 高岭石图片
    高岭石
  • 石灰石图片
    石灰石
详情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详情介绍

红星烘干机的技术优势

随着烘干机研究的不断深入,红星新型烘干机更高产、高产、节能,下面介绍一下红星烘干机的改造成果。

烘干机

1、简化进料系统工艺

为了防止细度高、粘堵性高的轻物质在回转窑的处理中形成结块的现象发生,红星烘干机在工艺设计时尽量简化流程,减少储存和运输物料的环节并且在烘干机的进料口加增设防堵装置,以避免在下料遇热时发生粘堵、结拱现象。

2、配备高温热风炉提供稳定热介质

为了保证产品质量,烘干机需要提供持续有效的供热条件,并且要保证供热系统的稳定性。该供热系统要满足热熔强度高,穿透性强的条件,这样才能够穿透物料表面进入内里直接烘干,提高物料的烘干效率;同时,烘干机又要最大限度的营造高温端长度。这就需要烘干设备具有强氧燃烧的性能、保证物料燃烧充分、对撞激烈,流体性能好,较少发生阻力和涡流情况。由于上述原因,所以要对热风炉和热工理论有深入的了解,尤其是对于供热量超过500万大卡/h以上的大型热风炉而言,对于燃煤炉而言,炉膛面积大、风帽数多,要能够比较妥善的解决组合式风箱的制造及要求、分风状况、燃烧室的合理布局和结焦现象的发生及及时应对处理。同时在炉体设计时要最大限度的延长使用寿命、简化维修工序、预防抗开裂抗震动现象发生;还要考虑到炉型的节煤性、操作控制性能等问题。

3、高水分物料在高湿含量废气环境下蒸发速度及结露情况的问题

为了保证物料的蒸发速度,烘干机需具有良好的烘干环境。物料理想的烘干环境是具有持续供给的高温,一定的低负压氛围以及适中的风速。由于烘干机尾部因的含湿量高,会影响高物料的影响蒸发速度,所以部位的负压及风速也异常重要。为了使收尘器及风机保证能在不结露的状态下工作,废气温度应控制在90-110℃,选用高温沸腾炉作为供热设备,保持炉形的稳定供热。

上一篇: 圆锥破碎机调整装置和锁紧弹簧的安装
下一篇: 红星选矿机的控制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