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物料
  • 石英石图片
    石英石
  • 铁矿石图片
    铁矿石
  • 花岗岩图片
    花岗岩
  • 河卵石图片
    河卵石
  • 高岭石图片
    高岭石
  • 石灰石图片
    石灰石
详情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详情介绍

红星打造新型齿辊式破碎机克服传统设备的缺陷

随着现代技术的发展,破碎设备的种类越来越丰富,不同类型的辊式破碎机有着各自的优势与不足,我们破碎机厂家就此进行了分析研究,并设计了先进的齿辊式破碎机。

辊式破碎机

破碎机的种类

按破碎物料的主要作用力性质,分为挤压型、冲击型、剪切型破碎机。

挤压型破碎机。包括旋回破碎机、颚式破碎机、光面或槽型齿面的辊式破碎机等,依靠碾磨做用而工作。挤压破碎机工作时必须对物料施加非常大的破碎力,因而机器笨重、效率较低、能耗较高。

冲击型破碎机。主要包括反击式破碎机、锤式破碎机等,冲击式破碎机由于破碎轴高速回转,锤头与物料、打击板与物料高速撞击而产生强烈的磨损。

剪切型破碎机。其工作原理基于使剪切力直接作用于物料上,使力沿着物料的薄弱易碎部位产生巨大破碎力使其破碎。

挤压型破碎机和冲击型破碎机的共同缺点是高的能量消耗、低的处理能力,大而笨重的机体限制了大型化的发展。众所周知,大部分岩矿物料的抗压强度远高于其抗剪和抗拉强度,这是由于在剪节力和拉力的作用下,岩矿物料容易沿节理和裂纹产生应力集中而破裂。我们红星机械为此设计了新型的齿辊式破碎机。

齿辊式破碎机

新型齿辊式破碎机

该设备主要是通过对物料的剪切、拉伸、弯曲、刺破、折断、劈裂等作用实现破碎的目的。常用两辊的是对辊式破碎机。它利用2个转动的圆柱形辊子,利用挤压和研磨的原理达到破碎的目的,当物料达到要求的粒度后从两辊之间排出。由于物料是在2个齿之间排出,所以物料在破碎后受此间隙控制,不会产生过大粒度。在给料时已含有合格粒度的物料在破碎机中很快排出,不受破碎作用,破碎机有较好的筛分作用和粒度控制,因此此类破碎机又被称为“筛分破碎机”。

另外,该破碎机的进料口尺寸比比较大,不易产生堵塞,排料口也非常大,几乎整体机器下部都在排出破碎后的物料,轮齿运动使物料破碎并强制排出,因此排料口不会被堵塞。

我们红星打造的这款新型齿辊式破碎机从整机的结构形式、破碎机理、破碎齿型的设计、齿的布置方式、安装形式等方面上讲,目前走在世界先进行列。该机结构紧凑、生产能力高,对物料的适应性好,是大型露天矿理想的采矿设备,欢迎前来咨询选购设备。

上一篇: 我国移动式破碎筛分市场存在的问题有哪些
下一篇: 关于冶金固体废弃物资源回收利用的探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