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物料
  • 石英石图片
    石英石
  • 铁矿石图片
    铁矿石
  • 花岗岩图片
    花岗岩
  • 河卵石图片
    河卵石
  • 高岭石图片
    高岭石
  • 石灰石图片
    石灰石
详情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详情介绍

红星新型制砂机

新型制砂机的图片

新型制砂机的图片

新型制砂机的用途

当今社会经济发展迅速,房地产行业最为火爆,近而带动周边相关产业的发展,如作为建筑所用的原料水泥、砂子、石子等必须原料需求量也大大增加,近而带动水泥产业和制砂产业的发展。传统的建筑材料如砂子都是取自于自然状态下的,如河沙和戈壁沙,利益驱使有些人开始滥采滥挖,导致极大的环境破坏,国家开始明令禁止随意采挖自然砂,由于人工砂出现了,人工砂就是采用制砂机生产,天然石块作为原料经过粗碎细碎以后制成粒度合适的粗砂细砂等,作为建筑铺路等工业用途,传统的制砂机由于技术原因已经不能满足越来越细化的生产要求,急需要更新换代新产品。

红星矿山机器总公司近年来根据用户的反映情况,加大力度研发新产品,新型高产制砂设备已经上市,本产品主要用在人工机制砂业中,是棒磨制砂机冲击制砂机直通制砂机等传统制砂机器的代换产品,出料更细粒度均匀,生产能力更强,功率更小,更加节能环保,工艺简单,结构精简,利于维护操作,运行稳定。本品可用于公路,铁路,水利,建筑,地产,冶金等行业生产优质砂石。

新型制砂机的工作原理

在物料进入破碎腔后,在炃器内接触高速叶轮中,经叶轮加速后,从叶轮的三个流道抛射而出,同由分料器的四周落下一部分被冲击粉碎,再经过冲击到涡流腔到衬板上层,被反弹回来的物料连续抛向物料幕。这样一次物料在破碎腔内受到多次撞击研磨破碎,被粉碎后的物料由下部排料口排出,再加上筛分系统形成的闭路,筛分出不合格的物料再送回到破碎腔再次破碎,最终成合格的产品。一般情况下可以循环多次形成20目以下,同时本产品更加节能环保,是您的好帮手。

上一篇: 球磨机传动系统故障解决方案
下一篇: MQG366O型球磨机断齿故障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