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物料
  • 石英石图片
    石英石
  • 铁矿石图片
    铁矿石
  • 花岗岩图片
    花岗岩
  • 河卵石图片
    河卵石
  • 高岭石图片
    高岭石
  • 石灰石图片
    石灰石
详情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详情介绍

如何降低管磨机工作过程中的钢铁消耗

管磨机的粉磨系统时,钢铁消耗很高,以致于限制了钢铁研磨体在粉磨白水泥时的应用。当采用辊压机时,磨损很小,钢铁消耗大大降低。在采用辊压机的干法粉磨系统中的管磨机,其一仓中的衬板和研磨体,用传统材质,磨耗降至1%。在大型湿法磨机或自磨机的系统中,研磨体和衬板的磨耗也降至1%。

管磨机 

辊压机自身的磨耗更小。予粉碎熟料和石灰石、矿渣时,磨耗为0.1-0.4g/t,还有的测定了辊面的净磨耗为0.25g/t。河南红星机械公司对堆焊耐磨层的辊面磨损进行了测定得出以下结论:随着使用时间的延长,辊面的磨损速度越来越低。当运转100小时后,辊面磨损约150um;当运转200小时后,磨掉约260um;当运转600小时后,辊面磨掉约515um。辊压机的磨损,除了辊面之外,就是压辊两端为挡料设置的侧板,因此它也必须用耐磨材料制作。

管磨机的磨损主要发生在第一区段,这时物料与辊面之间有一定的相对滑动,但这时的挤压力较低,磨损并不严重。待物料进入到第二、三区段后,压力越来越高,可是相对滑动基本消除。这就是辊压机磨损小,钢铁消耗低的根本所在。辊压机的磨损与物料有关。当同时喂入高炉矿渣、熟料和无水石膏时辊面才有一定的磨损,不加高炉矿渣的辊面基本没有磨损。管磨机的单产磨耗为300-1000g/t,辊压机的磨耗约为0.5g/t,锤式破碎机的锤头磨耗为5g/t熟料。

上一篇: 砂石生产线中除尘装置的重要性
下一篇: 红星Φ2200×6500球磨机的静压轴承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