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物料
  • 石英石图片
    石英石
  • 铁矿石图片
    铁矿石
  • 花岗岩图片
    花岗岩
  • 河卵石图片
    河卵石
  • 高岭石图片
    高岭石
  • 石灰石图片
    石灰石
详情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详情介绍

球磨机的网格划分

1、回转体网格的划分

由于球磨机的回转体是由面旋转所生成的,因此可以利用体扫略划分网格能够实现整体网格的规整性。选用的单元为Solid45六面体单元,材料的弹性模量为210GPa,泊松比为0.3。

球磨机

首先对旋转面上的线进行分段设置,然后确定在扫略方向上单元划分数。为了能更好的模拟中空轴与轴承的接触状态,对进料口和出料口的中空轴所要发生接触的部分进行了网格的细化。由于中空轴在扫略方向上单元划分数多于筒体在扫略方向上单元划分数,导致了中空轴和筒体在接触面上的节点不连续。为此在中空轴与筒体之间划分出一个单元过渡体,利用自由网格划分的方法对单元过渡体进行划分网格,通过单元过渡体能够使中空轴和筒体的节点连接在一起。

2、轴承网格的划分

由于球磨机的静压轴承在轴瓦合金层开有油腔,因此造成轴瓦合金几何的不规整性,不能进行体扫略网格划分。利用布尔运算将不规则的体进行规整划分,使其每个轴瓦合金体都满足体扫略网格划分的条件。在轴承衬体与鞍形座接触的部位,利用体扫略方法对其进行了网格的细化。选用的单元类型为Solid45六面体单元,轴瓦合金材料的弹性模量为1.03GPa,泊松比为0.3,密度为8650kg/m3。轴承衬体材料的弹性模量为1.35GPa,泊松比为0.27,密度为7860kg/m3。鞍形座材料的弹性模量为1.75GPa,泊松比为0.27,密度为7800kg/m3

上一篇: 球磨机的转速与生产效率的关系
下一篇: 砂石生产线中除尘装置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