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物料
  • 石英石图片
    石英石
  • 铁矿石图片
    铁矿石
  • 花岗岩图片
    花岗岩
  • 河卵石图片
    河卵石
  • 高岭石图片
    高岭石
  • 石灰石图片
    石灰石
详情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详情介绍

国内常见的节能型球磨机种类

在我国矿山工业中,高产节能球磨机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下面介绍几种常用的节能型球磨机。

球磨机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的球磨机,请点击:http://www.zhisha.org/25.html

1、静动压轴承球磨机:该机采用静动压轴承,在启动时采用高压液压系统润滑,用高压油将球磨机筒体顶起,待启动后采用低压液压系统润滑,保证了球磨机中空轴径始终处于良好的润滑状态,摩擦阻力小,启动电流低,降低了磨矿能耗。电机轴和小齿轮轴间采用气动离合器,实现分段启动,降低了启动电流和功率,减少了对电网的冲击。齿轮采用喷雾润滑,定时定量将润滑剂喷射到齿轮工作表面以改善润滑,减少机械损失,降低运转能耗;采用圆角方型衬板,提高磨机处理能力和磨矿效率,显著降低磨矿电耗和钢耗。

2、中心传动球磨机:河南红星机械生产的中心传动球磨机,其电机、减速器传动系统和筒体在同一轴线上,筒体由调心滚子轴承支承,磨机中空轴径与主轴承间为滚动摩擦,减小了阻力,实现节能。液力偶合器传动可吸收和隔离扭振,缓和冲击、平稳启动、电流小,减少对电网的冲击。双级行星齿轮减速器,传动比大,效率高,重量轻,降低制造成本,节能效果非常显著。

3、圆锥形球磨机:该机的主轴承为调心滚子轴承,摩擦阻力小,降低了能耗。在出料端增加了一段圆锥形筒体,增加了磨机生产能力,磨矿介质布置合理,充分发挥了各类钢球的作用,磨矿产品粒度小。大齿轮装于直筒体与锥体连接处,减小筒体扭曲应力,使轮直径减少,磨机自重减轻,降低了制造成本。

同时,锥形球磨机特有的锥形结构能自然分离粉磨介质,大球位于筒体最大直径段,即给料端小球位于圆锥段,即排料端。较粗的物料在给料端大球的作用下获得大的冲击能量,完成粗碎作业。小球位于排料圆锥端,以获得更多的表面积进行细磨。

上一篇: 细粒矿物分选技术现状
下一篇: 鄂式破碎机生产厂家_河南鄂式破碎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