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物料
  • 石英石图片
    石英石
  • 铁矿石图片
    铁矿石
  • 花岗岩图片
    花岗岩
  • 河卵石图片
    河卵石
  • 高岭石图片
    高岭石
  • 石灰石图片
    石灰石
详情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详情介绍

介绍磨粉机的喂料驱动系统

磨粉机的喂料驱动电机,选配三相交流永磁低速同步电机。功率为400W,最大转矩40Nm,同步转速 60r/m(50Hz)。该电机的转子式轴向永磁的稀土永磁体,配合特殊结构的定子,可直接获得高转矩低转速。配合变频器电源可作为交流调速电机使用,50Hz 下恒转矩,50Hz 上恒功率。该立式磨粉机称霸我国大型磨粉机市场

磨粉机

喂料辊转速的测定:磨粉机自动化控制系统中,要求喂料辊的转速范围为 30rpm-300rpm,转速较低,低转速的测量方法可采用测量周期法。具体是实现为:在喂料辊上安装一个测速齿轮,齿轮外缘附近固定一个接近开关,当喂料辊旋转时,齿轮也同时旋转,因此在接近开关上产生一系列的脉冲。这个脉冲经过滤波整型后,送至 MSP430F149 的 P1.1 端口,利用单片机16位定时器的高速捕获功能,测算出喂料辊的转速。

此处应用的接近开关是一种无接触电感式接近开关:它是开关量输出的位置传感器,由 LC 高频振荡器和放大处理电路组成。当金属物体靠近能产生电磁场的振荡感应头时,是金属物体内部产生涡流,同时这个涡流反作用于接近开关,是接近开关振荡能力衰减,内部电路的参数发生变化,判断出有金属物体靠近。一般使用的接近开关的引出线有三根:电源(POWER)、接地端(GND)、信号输出(OUT),电源一般是 DC5V、10V、12V。接近开关产生的脉冲信号需要经过整型才能与单片机相连。可以采用单稳触发器作为整型电路。

上一篇: 水泥湿磨机的应用介绍
下一篇: 对于球磨机轴承的几点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