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物料
  • 石英石图片
    石英石
  • 铁矿石图片
    铁矿石
  • 花岗岩图片
    花岗岩
  • 河卵石图片
    河卵石
  • 高岭石图片
    高岭石
  • 石灰石图片
    石灰石
详情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详情介绍

河南红星生产的第三代制砂机

PCX型高产细碎机就是第三代制砂机,是在吸收消化国内外先进技术,结合国内相关行业具体工况条件而研制的最新一代反击高产细碎机(制砂设备)。反击高产细碎机用于各种中等硬度固体物料的细碎,在水泥工业中,细碎石灰石、石膏、熟料、混合材料等。还可细碎磷化钙、白云石、珍珠岩矿等。能广泛用于建材、化肥、采矿及耐火材料等工业部门。

制砂机

第三代制砂机保养注意事项

1、制砂机的日常维护是必不可少的,必须定期的让制砂机得到充足的停工时间,并要定期的观察制砂机的内部磨损情况,如有磨损应及时的更换或是修补。另外注意的是在制砂机正常的工作过程中是绝不能打开观察,以免发生危险事故。

2、制砂机在工作到400小时的时候应适量的加入润滑脂,到工作到2000小时的时候就要打开主轴总成对承进行清洗了,如果工作到7200小时的时后就必须更换新的轴承了。

3、传动三角胶带拉紧力大小应调整适当,以保证三角胶带应进行分组选配,便其每组长度尽可能一致。应调整便两电机电流差值不超过15A。

4、在工作过程中,因制砂机属于高速运转的设备,应该特别的注意安全。工作人员应远离设备,若需上机修理的话,必须断电后方可进行操作。

第三代制砂机是红星的重要生产、销售产品之一。近年来,国内大力发展城乡保障房屋建设,红星高产新型制砂机为乡镇建设注入新机,促进了我国城乡改造的快速发展。

上一篇: 大型工业制砂机的价格
下一篇: 选矿设备的日常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