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物料
  • 石英石图片
    石英石
  • 铁矿石图片
    铁矿石
  • 花岗岩图片
    花岗岩
  • 河卵石图片
    河卵石
  • 高岭石图片
    高岭石
  • 石灰石图片
    石灰石
详情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详情介绍

红星机器制砂机为新能源建筑节能化发展做贡献

原材料加工产业的技术提升是新能源发展的基础,作为矿产资源加工设备破碎机,磨粉机,制砂机,选矿设备的生产厂家,红星机器为各种新能源产业所需原材料提供最佳的破碎粉磨设备。其中冲击式破碎机在建筑规范化管理标准与玻璃行业科技水平提高下,为节能玻璃、安全玻璃以及环保玻璃发展提供的最佳的加工设备,新环保玻璃发挥愈来愈大的功效,加快新能源建筑体系的发展。红星VSI制砂机优良的低磨低耗特性,此设备也成为高磨蚀性和二次解体破碎生产所采用,同时满足了广大选矿业主和砂石需求商的要求。

制砂机

据了解,新能源建筑一体化对于节能减排所能起到的积极作用已越发受到政府相关部门的重视。大规模推动新能源建筑一体化产业的意义在于,一是调整产业结构、促进产业转型升级、转变经济增长方式。从原材料到成品,直至最后的安装应用,是典型的工业化过程,二是具有实实在在产出、增加就业、增强尖端科技国有化的实业项目。新能源产业,节能环保、高端装备、新材料、新能源等4个产业领域大规模推动新能源建筑一体化产业,将对我国的经济发展产生革命性的积极影响。

在国家大力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背景下,机械工业孕育新经济增长点的条件正在趋于成熟。我国国际经济发展研究中心行业特邀研究员罗百辉认为,随着节能环保产业、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生物产业、新能源产业、新材料产业、航空航天产业、轨道交通产业、海洋资源开发产业、新能源汽车产业等新兴产业的崛起,必然提出大量新型设备需求,如余热余压利用装置、高产环保装置、新材料生产和加工设备、海洋工程设备、新能源设备、智能电网设备、新能源汽车及与之配套的新型电池、电机和电控装置等等为机械行业提供广阔的增长空间。

上一篇: 细砂回收机的使用大大提高了制砂生产线的工作效率
下一篇: 红星制砂机在玄武岩制砂方面得天独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