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物料
  • 石英石图片
    石英石
  • 铁矿石图片
    铁矿石
  • 花岗岩图片
    花岗岩
  • 河卵石图片
    河卵石
  • 高岭石图片
    高岭石
  • 石灰石图片
    石灰石
详情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详情介绍

石英砂投资企业对红星石英砂制砂机备受关注

石英砂是重要的工业矿物原料,非化学危险品,广泛用于玻璃、铸造、陶瓷及耐火材料、冶炼硅铁、冶金熔剂、冶金、建筑、化工、矿山、橡胶、高纯石英砂磨料等工业。我国江苏新沂、连云港、安徽凤阳、河南洛阳是石英原料的主产区,占据全国的80%市场,石英砂资源有限,加工工业上的石英砂原料品位越来越低,为满足工业上的需求,主要通过石英砂制砂机用于选矿工艺以提高砂岩石品位。

石英砂

石英砂制砂机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的制砂机信息,请点击:http://www.zhisha.org/14.html

根据石英砂的粒度不同,工业上通常分为普通石英砂,精制石英砂,高纯石英砂,熔融石英砂及硅微粉等,其中普通石英砂运用最为广泛。普通石英砂一般是采用天然石英矿石,经破碎,水洗,烘干,二次筛选而成的一种水处理滤料,红星机器生产的石英砂制砂机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石英石由颚式破碎机进行初级破碎,产生的粗料由胶带输送机输送到(圆锥破碎机)细碎机机进一步破碎,细碎后的石英石料进振动筛筛分出两种石子,满足制砂机进料粒度的进石英砂制砂机制砂,另一部分石英返料进细破。进石英砂制砂机的一部分制成砂,经洗砂机(可选)清洗后制成成品石英砂,另一部分石英石进制砂机再次破碎,最终生产成0.5-1.0mm、0.6-1.2mm、1-2mm、2-4mm、4-8mm、8-16mm、16-32mm等不同规格的石英砂成品。

石英砂生产中设备选型很重要,直接影响到产品质量和加工系统的投资,石英砂生产设备的选型应优先考虑便于操作,运行可靠,能耗及运行管理费用低的设备,同一作业设备数量超过3台应整机备用。同时,设备的负荷系数,需加工的产品粒度,级配变化量也是重要的选型要素。石英砂制砂机是石英砂生产线中的重要设备,红星机器根据不同的工艺要求,各种型号的设备进行组合,满足客户的不同工艺要求,欢迎广大石英砂投资客户选购。

上一篇: 红星高细粒级制砂机基建应用实践
下一篇: 红星牌螺旋洗砂机的安装与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