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物料
  • 石英石图片
    石英石
  • 铁矿石图片
    铁矿石
  • 花岗岩图片
    花岗岩
  • 河卵石图片
    河卵石
  • 高岭石图片
    高岭石
  • 石灰石图片
    石灰石
详情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详情介绍

压球机和立式烘干机在萤石粉生产中的应用情况

萤石粉是个好东西,一条优秀的萤石粉生产线必不可少,而生产线中必不可少的是压球机和立式烘干机。

一、压球机

1、用途与性能

压球机是萤石粉生产线中的关键设备,主要适用于萤石粉、石灰、活性炭等物料制团,本机成功解决了萤石粉成型生产中普遍存在的压球压力低,球团强度小等问题,广泛应用于环保煤、冶金、化工、建材等行业。该设备技术性能优越,结构紧凑,装配工艺合理。成型辊选用优质合金钢锻件毛坯,经热处理、硬度检验等特殊工艺生产,具有高强度、高耐磨性,使用寿命长的特点。

2、主要特点

①型轮采用耐磨磨具钢,型轮寿命长。

②型轮采用国内最先进的联接方式,现场即可迅速完成拆装。

③型轮对碗采用调整套调整,对碗方便、快捷、可靠。

④成型压力采用恒压装置系统,总压力最高可达到100吨,线压力可达到2.9t/cm。

⑤球型一般采用Φ50×32,也可按用户要求制作。

二、立式烘干机

立式萤石粉烘干机是针对萤石粉专门设计的,它适用于萤石粉生产线的配套。该烘干机运用低温大风量及重力原理,充分运用风压循环性能。塔体内均匀分布多路风道,能将热风充分地与萤石粉球进行接触,从而达到干燥除湿的效果。同时塔顶的烟囱能将蒸发的水气抽出,加快烘干的速度。该立式烘干机地设计了两台辅助风机,能将塔底部已烘干煤球的余热在热量回收仓重新收集抽入塔上部,从而充分利用热量,进行二次烘干利用。同时也能把硫化氢等易燃气体带走,以达到最佳的、也是最安全的烘干效果。立式萤石粉烘干机适用于对萤石粉生产线中萤石粉球的烘干。

上一篇: 超越离合器可提高矿用带式输送机的节能效果
下一篇: 为什么干式生产人工砂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