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物料
  • 石英石图片
    石英石
  • 铁矿石图片
    铁矿石
  • 花岗岩图片
    花岗岩
  • 河卵石图片
    河卵石
  • 高岭石图片
    高岭石
  • 石灰石图片
    石灰石
详情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详情介绍
圆盘造粒机

圆盘造粒机

圆盘造粒机是适用于输送粒度小于50mm的粉状、小块状的各种非粘性物料,如水泥、石灰石、页岩、煤渣、煤粉等。圆盘造粒机主要用于物料的连续、均匀喂送至下一生产环节,机器结构简单,调整方便,在化工、选矿、冶金等行业得到广泛的运用。

圆盘造粒机的介绍

圆盘造粒机适用范围广泛,其的工作性能使之被广泛用于中、低浓度及小规模的复合肥生产、养殖场及需要球状颗粒的各生产企业及采煤厂、选金厂、化工、水利、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和机械化铸造车间等需要进行连续定量给料生产的各个行业企业中,是生产中常用的造粒设备,在具体的物料选择中,圆盘造粒机不适用于对粘性过大且流动性过强或过低的物料,以免影响圆盘造粒机的工作效率。

圆盘造粒机

圆盘造粒机工作流程

预加水成球盘式全盘成球法,生料粉在双轴搅拌机内被雾化水均匀湿润,形成粒度很均匀的球核,然后送进成球盘中进行成球。料球的水分应控制在12~14%。水应大部分在双轴搅拌机内加入,成球盘中只加入少量的补加水,补加水量控制在0~3%左右。干粉造粒则直接加在成球盘内,并喷洒适量的水份,生料球核进入成球盘后在盘内受离心力,摩擦力和重力的作用,沿抛物线运动。由于物料的粘结性和可塑性,使球核在运动过程中互相粘结并逐渐长大。当成球盘的倾角,盘边高,转速及水份等参数一定时,不同粒径的料球由于重力不同而按不同的脱离角离开盘边向下滚动。料球在不断的滚动过程中将球内的水份不断排挤出表面,由于物料的粘结性以及表面液膜的自然挥发,使料球具有一定的强度,然后随着倾斜盘体的转动从盘的边部排出盘外。

圆盘造粒机

红星圆盘造粒机厂家生产能力

红星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矿山机器研发销售高新技术产业公司,公司拥有的生产线,超强的生产能力,专业的生产 车间。公司生产的破碎设备、制砂设备、选矿设备等设备的质量过硬、价格合理,在现代工 业矿山开采行业中应用广泛,受到广泛的好评,公司视产品质量为生命,以面向世界胸怀,向着国际化,集团化快速发展。

生产车间内部图

圆盘造粒机技术参数

圆盘造粒机技术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