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物料
  • 石英石图片
    石英石
  • 铁矿石图片
    铁矿石
  • 花岗岩图片
    花岗岩
  • 河卵石图片
    河卵石
  • 高岭石图片
    高岭石
  • 石灰石图片
    石灰石
详情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详情介绍
摆式给料机

摆式给料机

摆式给料机又称摆式给矿机,是球磨机的一种给矿设备,又是运输机械的一种辅助设备。广泛应用在煤炭、选矿、化工及其他部门中。均匀的调节给矿量,输送小块而比重较大的物料,其给粒度在35-100mm以下,从储料槽经漏斗送给各种类型的受料装置。

摆式给料机简述

摆式给料机在工作中通过电磁激振力带动箱体使物料进行匀速、连续的物料传递工作,按一定量输送小块而比重较大的物料至下一生产环节的各个受料装置中,值得注意的是:摆式给料机不适宜输送干粉状或粒度过大的物料,容易出现粉尘污染或出料口堵塞的现象,在工作生产中要特别注意物料的选择和使用,以免影响摆式给料机的工作性能。

摆式给料机

摆式给料机特点

河南制砂机厂生产制造的摆式给料机结构简单、安装方便、使用性能稳定、工作可靠、无易损件、机器使用寿命长。激振力可进行方便调节,振动电机噪声小、低耗能、设备安装方便、占地面积小、维护保养方便。通过调整偏心轮上偏心销轴的偏心距,还可以改变摆动底板的行程长短,能在较大范围内调节给料量,出料口闸板的高低也实现了出料粒度更为精确的调整,物料成品质量高。

摆式给料机工作原理

三角带减速器迫使电动机减速,经减速的动力传递到可调偏心距的偏心轮。再由偏心轮通过驱使摆动底板,连杆作往摆动,矿仓里的矿石再经过给料机体内腔,一次次匀速的由排料口排出机外,确保给球磨机均匀的喂料。给矿量的调节:调整偏心轮上偏心销轴的偏心距,可以改变摆动底板的行程长短。从而较大范围地调节喂料量,调节出料口闸板的高低,改变出料口的大小,从而精确调整给料量。

摆式给料机厂家生产能力

红星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矿山机器研发销售高新技术产业公司,公司拥有的生产线,超强的生产能力,专业的生产车间。公司生产的破碎设备、制砂设备、选矿设备等设备的质量过硬、价格合理,在现代工业矿山开采行业中应用广泛,受到广泛的好评,公司视产品质量为生命,以面向世界胸怀,向着国际化,集团化快速发展。

生产车间内部图

摆式给料机技术参数

摆式给料机技术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