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物料
  • 石英石图片
    石英石
  • 铁矿石图片
    铁矿石
  • 花岗岩图片
    花岗岩
  • 河卵石图片
    河卵石
  • 高岭石图片
    高岭石
  • 石灰石图片
    石灰石
详情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详情介绍
棒磨式制砂机

棒磨式制砂机

棒磨式制砂机是砂石行业中广泛使用生产建筑用砂的砂石设备之一,棒磨式制砂机筒体在一定转速下,机器内部研磨钢棒受到摩擦力和离心力作用产生上升和下落从而对物料进行冲击研磨,达到制砂的目的。

棒磨式制砂机概述

棒磨式制砂机(制沙机)用途广泛,其性能已达到较高水平,是目前最行之有效,实用可靠的碎石机器,是砂石行业中广泛使用建筑用砂的砂石设备之一,棒磨式制砂机主要用于长石、石英、矿石等原料的加工、破碎,也适用于制作磨料、耐火材料、水泥、钢砂、炉渣粉、铜矿石、铁矿石、金矿砂、混凝土骨料、沥青骨料等多种硬、脆物料的细碎与中碎,是一种高产,节能的碎石制砂设备,比传统制砂机节能,是目前世界上先进的制砂设备。

棒磨式制砂机

棒磨式制砂机工作原理

棒磨式制砂机由电动机、齿轮、筒体、磨棒等结构组成,在工作时电动机驱动卧式筒形旋转,外沿齿轮同时进行转动,筒体内部装有研磨钢棒,钢棒在筒体转动产生的离心力作用下在随滚筒转动至一定高度后落下,对进入破碎腔内的物料产生冲击和研磨,物料在不断地冲击粉碎下达到所需粒度要求,通过分流装置和机器转动作用从出料口排出机外,完成制砂作业。

棒磨式制砂机性能特点

棒磨式制砂机相比传统制砂机械更为高产节能,具体可分为干式棒磨式制砂机和湿式棒磨式制砂机两种,主要适用于石英砂、长石、白云石等物料的原料加工和水泥、铜矿、混凝土骨料、沥青骨料、耐火材料等硬脆物料的中碎和细碎。对于稀有金属矿的制砂,棒磨式制砂机能有效防止其过度粉碎,因此在稀有矿石制砂生产中也得到广泛应用。在具体物料类型要求下,棒磨式制砂机还可以替代圆锥式破碎机处理较软质量的物料,适用范围广泛,经济效益高。

棒磨机

棒磨式制砂机的技术参数

棒磨式制砂机技术参数